| 这胆管离旁边的电解电容有点近啊,不知道会不会过热。 |
| 大佬们,我的GA10只是搭配HEKU听女声 低频类歌曲 想低频更好 声场更大 换德律的4根 有没有用 |
呵呵888 发表于 2026-6-13 20:42 从某个角度来说,有一定道理。它不是传统胆机,胆味很淡,被喜欢胆味的烧油pass掉;拼指标,又干不过石机,又被喜欢追求高素质的烧油pass掉。 |
Ad1028 发表于 2026-6-13 20:18 这台胆机属于高登最失败的一款产品 |
呵呵888 发表于 2026-6-13 17:30 大佬的作业。。。家境贫寒抄不动 |
upondbf 发表于 2026-6-13 18:04 是的,耳放刚到家听的时候感觉声音和印象中的不太一样,才动了换管的心思 |
| 现在ga10的标配管是贵族之声的 |
这耳放,要想好听,换管子的钱起码是耳放卖价的两倍有余。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强迫症怎么玩胆机![]() |
af2000 发表于 2026-6-13 12:59 都是好找的管子 |
| 系统没有3个月,不要急着替换任何东西。 |
| 功率管是必须要换的,自带的比较一般 |
|
这台机子用料除了FC电容相对机子内部其他电容来说高频稍稍糊了那么一丢丢,而且才两颗,又不是大量使用,机内的其他电容都是偏解析的,所以解析不好应该不是用料的锅。像MBL的机子就是大量使用这款电容,高频很毛躁。 不管是前苏L的管子,还是现代俄L斯生产的管子,一般情况下解析应该不差,对比欧美一些NOS只是偏硬很多。不过我反而没用过这款6N14N,是不是突然来个糊款的管子也说不定。 |
Ad1028 发表于 2026-6-13 11:40 他是版主大大,哈哈 ![]() |
| 可以试试德根84管,就是古董管4根配对有点麻烦 |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3 12:36 ECC83/12AX7 + EL84 |
| ga10是el84吧? |
Ad1028 发表于 2026-6-13 12:20 也是新管子,还挣扎在恶声期,快看到春天了。
|
yuhuang 发表于 2026-6-13 11:54 家境贫寒,先试试初版的声音 ![]() |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5 12:08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