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咿呀呦 发表于 2026-6-14 21:49 黑美人2的上限高于太阳神pro |
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-6-14 09:20 太阳神的高频线条更加明快一点,一耳朵比黑美人更抓耳,但是从个人口味,我更喜欢黑美人 |
| 和黑美人2比怎么选?正在纠结这两个 |
| 高频是黑美人2那种明亮丝滑, 声音更动次打次的,还是那种偏暗一些,模拟味氛围感更浓的? |
| 耳机拍的很漂亮 |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5 07:11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