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
AKge的AKG

查看数: 753 | 评论数: 6 | 收藏 0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26-6-13 13:11

正文摘要:

在产还差K712和K872。停产十年左右库存全新也收藏了好多,停产更久的奈何成色不行,只收藏了1支8成新的K240 Monitor和1支仅拆封的K171S最近刚收藏了K321 330 340 350

回复

gggg210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-6-17 11:19

AKG最喜歡的還是601,留下了601。
逸狐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发表于 2026-6-15 23:11
AKG的大耳配件都挺容易老化的,谨慎收藏。
K701的调音棉、耳罩和橡皮筋,就算放着不用也会变成渣渣。
K812稍微好一点,也就耳罩掉皮,但原装耳罩不好买,必须找代理,价格还贵,买了过几年还一样掉皮。
第三方真皮耳罩形状都不对;DIY师傅拿原装海绵重新包小羊皮,也是挺粗糙的。

有一说一,K812音质还是很不错的,纵向声场很牛,人声、弦乐也好听。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-6-15 13:30
halfsmile 发表于 2026-6-15 12:10
桌子上的书暴露工作单位咯

halfsmile|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5 12:10
桌子上的书暴露工作单位咯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3 13:12
争取先收K712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2:4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