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
Mojo2的无损EQ原来真的这么牛?把夜莺干成低音炮了

查看数: 2346 | 评论数: 15 | 收藏 3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26-6-13 16:56

正文摘要:

本帖最后由 大以巴狼 于 2026-6-13 17:01 编辑 南方梅雨季,下午一直把玩平头塞,突发奇想试了几款塞子在Mojo2上的表现,不出意外的发现确实干不过RS6,空间感到了mojo上被成功“减脂”,但又在高频段上轻轻的抹 ...

回复

yuhuang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-6-23 21:25
不会玩EQ的人只能买线。
gspbilly|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发表于 2026-6-23 16:21
玩算法起家的,你以为闹着玩的
大以巴狼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发表于 2026-6-18 12:15
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-6-17 23:05
忍不住说一句,楼主这个头像,以前见笔坛小满君用过

哈哈,那巧合了,也算有幸蹭下未曾相识大佬的热度了
雨后休闲时光|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发表于 2026-6-17 23:05
忍不住说一句,楼主这个头像,以前见笔坛小满君用过
大以巴狼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发表于 2026-6-17 14:18
soma889 发表于 2026-6-16 22:30
麻烦楼主贴一下自制说明书打印出来对照一下,懒得翻电子说明书

你的想法更绝
soma889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6 22:30
麻烦楼主贴一下自制说明书打印出来对照一下,懒得翻电子说明书
大以巴狼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发表于 2026-6-16 21:42
简单的你和我 发表于 2026-6-16 15:22
mojo当作纯解码蛮不错的,可以尝试搭配个耳放。

好想法
简单的你和我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泰州 发表于 2026-6-16 15:22
mojo当作纯解码蛮不错的,可以尝试搭配个耳放。
大以巴狼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发表于 2026-6-15 07:28
石头不记 发表于 2026-6-14 22:14
手头有条JVC FW01,请问可以怎样设置EQ?

没听过啊,木振膜的那款吗?
石头不记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4 22:14
手头有条JVC FW01,请问可以怎样设置EQ?
zealote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-6-14 14:14
mojo2我觉得最值钱的就是它的EQ
大以巴狼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发表于 2026-6-14 08:39
mildik 发表于 2026-6-13 22:24
确实是这样的,eq玩好了,声音会很好听。奈何论坛里太多的原教旨主义者,殊不知录音音轨混合制作唱片那里, ...

这就是所谓的有效EQ吧
大以巴狼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发表于 2026-6-14 08:37

是啊,完全没有了以往玩EQ的那种拉扯感,“真无损EQ”太狠了,“刀刀见血”
mildik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3 22:24
确实是这样的,eq玩好了,声音会很好听。奈何论坛里太多的原教旨主义者,殊不知录音音轨混合制作唱片那里,甚至很多播放器原声都是带有eq的
扬智于老师|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3 19:08
mojo2的eq是很猛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6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