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不会玩EQ的人只能买线。 |
| 玩算法起家的,你以为闹着玩的 |
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-6-17 23:05 哈哈,那巧合了,也算有幸蹭下未曾相识大佬的热度了 ![]() |
| 忍不住说一句,楼主这个头像,以前见笔坛小满君用过 |
soma889 发表于 2026-6-16 22:30 你的想法更绝 ![]() |
麻烦楼主贴一下自制说明书 打印出来对照一下,懒得翻电子说明书![]() |
简单的你和我 发表于 2026-6-16 15:22 好想法 ![]() |
| mojo当作纯解码蛮不错的,可以尝试搭配个耳放。 |
石头不记 发表于 2026-6-14 22:14 没听过啊,木振膜的那款吗? |
| 手头有条JVC FW01,请问可以怎样设置EQ? |
| mojo2我觉得最值钱的就是它的EQ |
mildik 发表于 2026-6-13 22:24 这就是所谓的有效EQ吧 ![]() |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13 19:08 是啊,完全没有了以往玩EQ的那种拉扯感,“真无损EQ”太狠了,“刀刀见血” ![]() ![]() |
| 确实是这样的,eq玩好了,声音会很好听。奈何论坛里太多的原教旨主义者,殊不知录音音轨混合制作唱片那里,甚至很多播放器原声都是带有eq的 |
| mojo2的eq是很猛 |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5 06:07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