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-6-14 14:05 我也有这种感觉 |
| 存钱再买 |
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-6-14 09:45 我感觉女武神还不如大菠萝 |
| 很详细 |
| 已收藏作参考,谢谢老师! |
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-6-14 09:45 暂时没钱买。 sigma pro还没听腻,等明年再折腾了。 |
| iFi女武神也可算作蓝牙大尾巴,可以一起比比。 |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5 08:45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