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
SP4000对比金二

查看数: 4684 | 评论数: 46 | 收藏 3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26-6-14 10:09

正文摘要:

听了5天,个人觉得金二好听些,更有音乐性。

回复

JRLaw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6-6-17 05:43
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-6-16 07:48
我租过小Z,感觉比较吃推力,金二有点力不从心。

为什么说是收藏级,是别的组合再没有这样的听感而且小z已经停产。推力的问题不用再Sony的设备上赘述了,而且不同的版本、高增益也有一定影响
苦丁香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6 22:32
岁月回声 发表于 2026-6-16 11:19
但凡一个播放器,或者一个耳机,总有人拉它出来对比,那么你就买它大概率没错

相信大厂的眼光,对标谁就买谁!
苦丁香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6 22:32
hengyujia 发表于 2026-6-16 09:45
我的黑二是这样的,无法关机充电,一充电就开机,我的M27也是这样

金一也这样
海上明珠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6 21:12
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-6-15 19:14
问大家一个题外话:在关机状态下,你们的金二是不是一插入充电线(电源)就会自动开机?我的就会。

我的港版也是这样,一插充电就自动开机
you112|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-6-16 16:30
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-6-16 07:48
请大佬们回答一下。

叉電就會着,正常
岁月回声|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发表于 2026-6-16 11:19
但凡一个播放器,或者一个耳机,总有人拉它出来对比,那么你就买它大概率没错
hengyujia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平谷 发表于 2026-6-16 09:45
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-6-16 07:48
请大佬们回答一下。

我的黑二是这样的,无法关机充电,一充电就开机,我的M27也是这样
sayloveyou|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发表于 2026-6-16 07:48
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-6-15 19:14
问大家一个题外话:在关机状态下,你们的金二是不是一插入充电线(电源)就会自动开机?我的就会。

请大佬们回答一下。
sayloveyou|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发表于 2026-6-16 07:48
JRLaw 发表于 2026-6-14 17:00
小z和金二的组合属于收藏级,无法替代

我租过小Z,感觉比较吃推力,金二有点力不从心。
sayloveyou|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龙岩 发表于 2026-6-15 19:14
问大家一个题外话:在关机状态下,你们的金二是不是一插入充电线(电源)就会自动开机?我的就会。
jkdd1122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-6-15 16:44
跑一下题,这个4k皮套质感怎么这么差呀,脑放-1-1-1
qujiahui1234|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长春 发表于 2026-6-15 06:47
jymn 发表于 2026-6-14 15:44
目前听山灵m6u,人声厚润,可以和索尼一战

但低频氛围,相对明显保守,鼓声的q弹度力度和量感层次感清晰 ...

M6U就别来蹭了,M6都糊成啥样了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-6-15 05:09
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-6-14 23:06
不是好累,是好痛,谁都要吊打它,打完它就可以证明自己行

留香小筑|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-6-14 23:06

不是好累,是好痛,谁都要吊打它,打完它就可以证明自己行
yx999|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长沙 发表于 2026-6-14 22:32
感觉金2好累啊
jymn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发表于 2026-6-14 20:04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4 19:38
六万是便携台机,体积在那

我没有听过索六万
金1的背景伴奏的密度当时我是在没有机子对比的情况下,觉得这些背景确实和真实的声音比,消失得快乐那么一点点

为了得到厚实的低频,我试过1695ti和弦仕up,总体还是金1的调音

320k的mp3当时我没有经验,一耳朵觉得很浓,但flac的又是不那么浓,在金1上,我一直听flac
jymn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发表于 2026-6-14 19:56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4 19:38
六万是便携台机,体积在那

我的听感是基于听的flac文件
很可能320k的Mp3氛围应该非常浓,

我听过一耳朵320k的mp3,当时就觉得非常浓

akge可以试一试320k的Mp3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-6-14 19:38
jymn 发表于 2026-6-14 19:26
金1所有固件换着听过一遍

0.92  0.94  1.20  2.0  3.01  3.02

六万是便携台机,体积在那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-6-14 19:37
jymn 发表于 2026-6-14 19:26
金1所有固件换着听过一遍

0.92  0.94  1.20  2.0  3.01  3.02

哈哈哈哈哈哈牛逼,但是我听着1代很棒,已经冷落2代了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3:0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