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
iPhone17+ XDuoo 乂度Link2bal炸塞版270mW,求推荐耳机

查看数: 873 | 评论数: 6 | 收藏 0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26-6-14 19:48

正文摘要:

3000以内,音源是Apple Music,用于听古典、流行歌曲,最好是大耳,能推动HD600吗?

回复

界使佛|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9 21:59
qdc 8pro差不多
大傻瓜|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7 23:40
mv1?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-6-14 21:05
胡老师来了 发表于 2026-6-14 20:19
谢谢!基于现有设备,有什么耳塞推荐吗?

流行和杂食就舒尔846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-6-14 20:59
胡老师来了 发表于 2026-6-14 20:19
谢谢!基于现有设备,有什么耳塞推荐吗?

IE900
胡老师来了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-6-14 20:19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4 19:49
加个充电宝独立供电,能推一点点大耳

谢谢!基于现有设备,有什么耳塞推荐吗?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-6-14 19:49
加个充电宝独立供电,能推一点点大耳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3:1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