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
求助坛里见多识广的大佬

查看数: 884 | 评论数: 3 | 收藏 0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26-6-14 23:04

正文摘要:

本帖最后由 sidisn 于 2026-6-15 00:06 编辑 萌新收了个victor老头戴hm-200,有个双耳mic录音的功能,查了一下没太看明白这个功能是怎么用的,是相当于人工耳那种录耳机内声音的吗,有没有懂的大佬解一下惑 ...

回复

sidisn| 来自吉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-6-15 23:30
af2000 发表于 2026-6-15 09:22
耳机上的MIC是录制外部声音用的,插头外接录音设备,相当于人头录音功能,还有个配套的假人头。不是录耳机 ...

原来如此,感谢
af2000| 来自浙江 发表于 2026-6-15 09:22
耳机上的MIC是录制外部声音用的,插头外接录音设备,相当于人头录音功能,还有个配套的假人头。不是录耳机内部的声音。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-6-15 05:12
看着有点专业的样子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22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