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设计进入某个阶段,设计师盯着眼前的盒饭思考着设计思路。。。 这个盒饭的造型深深的吸引了设计师,设计思路豁然开朗。。。 有了! |
| 第一眼看成双开门猫砂盆了 |
| 如果是整块挖铝那种CNC,,大家都不用看了,不说售价成本就爆炸了。。。几块铝块挖下再拼接成本才能下来 |
| 难道不是铸造的? |
| 广州海印的功放 |
|
这个外形设计实在是和音响不搭啊。没有旋钮或按键,没有屏幕,没有散热设计。不方便取放搬动。 |
| 太圆润了也不好搬动,万一滑手了 |
| 不方便叠叠乐 |
| 其实现场看着挺好看的,看惯了方方正正的,这个看着挺新奇的 |
fixbug 发表于 2026-6-15 10:22 这个外壳成本太高了 ![]() |
2楼的反应应该代表了多数人吧. 这个典型机加工装逼失败案例 |
| 这是盒饭? |
| 提供情绪价值,加工的越复杂,附加值不就上去了么 |
| 全铝合金整块CNC加工 |
| 这外壳是塑料的还是铝的? |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4 15:33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