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
这次音展看到一个造型奇特的功放

查看数: 1856 | 评论数: 15 | 收藏 0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26-6-15 09:57

正文摘要:

有点像外星飞船的样子

回复

dai515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-6-16 11:18
设计进入某个阶段,设计师盯着眼前的盒饭思考着设计思路。。。

这个盒饭的造型深深的吸引了设计师,设计思路豁然开朗。。。

有了!
farwish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-6-16 08:39
第一眼看成双开门猫砂盆了
wuyouming|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-6-15 22:09
如果是整块挖铝那种CNC,,大家都不用看了,不说售价成本就爆炸了。。。几块铝块挖下再拼接成本才能下来
天空上尉|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5 20:18
难道不是铸造的?
dingyc66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-6-15 20:16
广州海印的功放
死翘翘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-6-15 18:02
这个外形设计实在是和音响不搭啊。没有旋钮或按键,没有屏幕,没有散热设计。不方便取放搬动。
全部删除|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发表于 2026-6-15 17:30
太圆润了也不好搬动,万一滑手了
ejack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-6-15 15:44
不方便叠叠乐
fixbug|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发表于 2026-6-15 15:41
其实现场看着挺好看的,看惯了方方正正的,这个看着挺新奇的
af2000| 来自浙江 发表于 2026-6-15 11:21
fixbug 发表于 2026-6-15 10:22
全铝合金整块CNC加工

这个外壳成本太高了
cdzsz67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-6-15 11:15
2楼的反应应该代表了多数人吧. 这个典型机加工装逼失败案例
mcgrady45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-6-15 11:03
这是盒饭?
sc83369108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-6-15 10:38
提供情绪价值,加工的越复杂,附加值不就上去了么
fixbug|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发表于 2026-6-15 10:22
全铝合金整块CNC加工
af2000| 来自浙江 发表于 2026-6-15 10:00
这外壳是塑料的还是铝的?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5:3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