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我用XD05PRO推过HEKSE,当时感觉就不错,不过推SUS确实有点难。而且说实话,感觉男人家的平板技术完全是从HEK这个系列开始,往上是技术升级,往下是技术阉割 |
qiqihe1981 发表于 2026-6-15 18:43 我也准备去旧货市场淘个老功放回来试试,不过不知道怎么接 |
| 功放下,天空之城可不是小编制,框架扎实,声场庞大,我现在专门拿它听交响。 |
本帖最后由 康桑丝米达 于 2026-6-15 15:29 编辑 momoli83 发表于 2026-6-15 13:47 对,确实是这样的感觉。而且我发现天空之城更吃录音,渣制作专辑在天空之城上简直是灾难 |
| 一个横向强缺纵向 一个纵向强缺横向 |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5 08:43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