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
天空之城对比arya organic,完全是各自针对的调音,你无我有,我无你有

查看数: 1226 | 评论数: 5 | 收藏 0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26-6-15 11:52

正文摘要:

本帖最后由 康桑丝米达 于 2026-6-15 15:27 编辑 今年618盲狙了天空之城已经没钱升级前端了,等明年再说了,先这样玩着。第一次听平板的声音感觉确实比动圈在解析上要更突出,而且好像也好出声。这几天对比了下这 ...

回复

luntan001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-6-24 09:41
我用XD05PRO推过HEKSE,当时感觉就不错,不过推SUS确实有点难。而且说实话,感觉男人家的平板技术完全是从HEK这个系列开始,往上是技术升级,往下是技术阉割
康桑丝米达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-6-16 16:44
qiqihe1981 发表于 2026-6-15 18:43
功放下,天空之城可不是小编制,框架扎实,声场庞大,我现在专门拿它听交响。

我也准备去旧货市场淘个老功放回来试试,不过不知道怎么接
qiqihe1981|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5 18:43
功放下,天空之城可不是小编制,框架扎实,声场庞大,我现在专门拿它听交响。
康桑丝米达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-6-15 15:21
本帖最后由 康桑丝米达 于 2026-6-15 15:29 编辑
momoli83 发表于 2026-6-15 13:47
一个横向强缺纵向 一个纵向强缺横向

对,确实是这样的感觉。而且我发现天空之城更吃录音,渣制作专辑在天空之城上简直是灾难
momoli83|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-6-15 13:47
一个横向强缺纵向 一个纵向强缺横向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8:4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