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
800块 HIFIMAN EDXS 这个价格还有没更好的推荐

查看数: 1669 | 评论数: 15 | 收藏 1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26-6-15 15:37

正文摘要:

800块 HIFIMAN EDXS 这个价格还有没更好的推荐,大佬无内鬼,来点同价位推荐

回复

上来就五杀|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-6-16 13:34
上次刷到一个老哥 700 拿下的,应该还能再刷刷券
YoungOG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-6-16 12:29
我看他们能买到六百多
auchan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卢湾区 发表于 2026-6-16 10:50
HkyFish 发表于 2026-6-15 20:03
同价二手 para1 比这东西好不少,但对你的前端和脖子都是个考验()

水月雨乐园二很不错的
勿空66|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发表于 2026-6-16 10:29
razardo 发表于 2026-6-16 00:25
还能等等。。。

哈哈,跳水冠军怕是等不到头
momoli83|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-6-16 09:51
本帖最后由 momoli83 于 2026-6-16 09:55 编辑
HkyFish 发表于 2026-6-15 20:03
同价二手 para1 比这东西好不少,但对你的前端和脖子都是个考验()

乐园1代拉的很 声场都做不好 大二维平面的感觉 2代好了一点点 我发现水家都是这种 启明星 乐园12 大都会和天空 都是纵向几不可闻 横向拉老大 我是不喜欢他家的调音 可能听听ACG还不错吧 声场做不好 那就更别提定位 结项和层次感了 所有声音都给你放一个平面上 纵深没有不是拉一个捧一个 做平板的话 和男人家还是有不小差距需要追的

那个水平线就更别提了 一耳朵摘 还有人吹600平替呢 。。。

六月二七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6 08:03
勿空66 发表于 2026-6-15 17:21
这是什么牌子  没听过呀

手搓的品质可以,做工一般,听感很好搜一下就知道好评挺多他家的耳机我有两款。
qq58957504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6 00:46
edxs 两头翘的声音,相当于多给你配了低音炮和高音喇叭 而且必须开启关不掉
razardo|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6 00:25
还能等等。。。

创象势力登场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-6-15 20:33
勿空66 发表于 2026-6-15 17:21
这是什么牌子  没听过呀

初心之声做平板大耳的
HkyFish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-6-15 20:03
同价二手 para1 比这东西好不少,但对你的前端和脖子都是个考验()
momoli83|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-6-15 17:35
千元内没有打得过edxs的 不用找了
勿空66|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发表于 2026-6-15 17:21

这个完全没热度,不知道什么声音
勿空66|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发表于 2026-6-15 17:21
六月二七 发表于 2026-6-15 15:49
小黄鱼加几百300/400初心之声谛听

这是什么牌子  没听过呀
nike110z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-6-15 17:10
hd560s?
六月二七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5 15:49
小黄鱼加几百300/400初心之声谛听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9:3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