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上次刷到一个老哥 700 拿下的,应该还能再刷刷券 |
| 我看他们能买到六百多 |
HkyFish 发表于 2026-6-15 20:03 水月雨乐园二很不错的 |
razardo 发表于 2026-6-16 00:25 哈哈,跳水冠军怕是等不到头 |
本帖最后由 momoli83 于 2026-6-16 09:55 编辑 HkyFish 发表于 2026-6-15 20:03 乐园1代拉的很 声场都做不好 大二维平面的感觉 2代好了一点点 我发现水家都是这种 启明星 乐园12 大都会和天空 都是纵向几不可闻 横向拉老大 我是不喜欢他家的调音 可能听听ACG还不错吧 声场做不好 那就更别提定位 结项和层次感了 所有声音都给你放一个平面上 纵深没有 不是拉一个捧一个 做平板的话 和男人家还是有不小差距需要追的那个水平线就更别提了 一耳朵摘 还有人吹600平替呢 。。。 |
勿空66 发表于 2026-6-15 17:21 手搓的品质可以,做工一般,听感很好搜一下就知道好评挺多他家的耳机我有两款。 |
| edxs 两头翘的声音,相当于多给你配了低音炮和高音喇叭 而且必须开启关不掉 |
还能等等。。。
|
勿空66 发表于 2026-6-15 17:21 初心之声做平板大耳的 |
| 同价二手 para1 比这东西好不少,但对你的前端和脖子都是个考验() |
| 千元内没有打得过edxs的 不用找了 |
nike110z 发表于 2026-6-15 17:10 这个完全没热度,不知道什么声音 |
六月二七 发表于 2026-6-15 15:49 这是什么牌子 没听过呀 |
| hd560s? |
| 小黄鱼加几百300/400初心之声谛听 |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4 19:30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