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
夏音DB600,做的真不错啊

查看数: 917 | 评论数: 2 | 收藏 0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26-6-15 21:01

正文摘要:

本帖最后由 koei81 于 2026-6-15 21:52 编辑 RT,不是那种惊艳型选手,但解码声音足够的扎实(我主听音箱),耳放用高增益推hifiman的入门也足够有沉浸感了,有它我已经放弃用功放推HE400SE了。感性而言,这货要 ...

回复

koei81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-6-15 21:50
wh780130 发表于 2026-6-15 21:24
楼主用l509z推耳机?

509X,推宝华805D2
wh780130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5 21:24
楼主用l509z推耳机?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22:0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