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不错不错,有提升,更通透,动态更好了,一耳朵劲大了 |
興哥哥 发表于 2026-6-23 23:04 买了转换头,但是插不牢靠会晃动,没办法只能彻底解决了 |
shaofengsd 发表于 2026-6-23 20:13 买个几十块的转换头就是了,这玩意好早就有人推荐了。 |
| 古河FI-AU-3112-N1大概是能买到的最好的国标插头了 |
zytz 发表于 2026-6-16 07:32 1500m换什么头尾呢,原厂头尾不行么 |
1751314041 发表于 2026-6-17 22:08 好的,我来看看,主要也是美标头,还是没插板 ![]() |
| 是的 我在用 新线需要一段时间煲开 之后就云开雾散了 |
1751314041 发表于 2026-6-17 21:05 是Transparent Reference G6这款吗 |
1751314041 发表于 2026-6-17 21:05 这个也是美标插头吗?适合古典还是流行? |
| 812电源线推荐天仙配参考 价格w元内感觉最好的了 我要问玩此机的玩家 没玩过的搞不清只是臆想 |
line916 发表于 2026-6-17 16:26 明白了,那就先不折腾了,临时的也不好出二手。等之后直接升级一步到胃了。 |
line916 发表于 2026-6-17 16:26 寶達代理通常使用的兩套線材都是英國銀線,Gekko 和Signal project |
| 宝达在展会上听过几次,感觉很不错,与熊猫那几十万的大套装其实差距不大,但前提是商家针对配套线材做了很大的优化,没有在线材及电源上做优化的准备与资金,会减分很多,你上述方案,仅仅是初级而已。 |
| XSYMPHONY AC-1 XPOCC 住友单晶铜线+古河镀金国标插头+铝壳4位排插+Leviton8300sgi插芯,这个方案怎么样?求指教 |
勉强用的法子:国标墙插不动——812的随机线——美标插盒,插座不会选可以私聊![]() |
shaofengsd 发表于 2026-6-16 22:32 至少荷宝5362 |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6 22:08 美标插板要选荷宝吗?还是象神400多的也可以? |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6 22:08 办公室换墙插是没有可能了,看看插板了 |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5 04:22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