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
橡叶谈:金平面GoldPlanar GL600PRO平板耳机

查看数: 1092 | 评论数: 15 | 收藏 0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26-6-17 09:26

正文摘要:

本帖最后由 双剑橡叶 于 2026-6-17 09:28 编辑 感谢关注"橡叶谈"! 因搭配器材、个人审美观点差异巨大,"橡叶谈"对音质、音色的评价仅供参考。 "槽点"里会指出明显的缺点、"挑骨头"(鸡蛋里挑骨 ...

回复

仙梦情真|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-6-23 18:28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23 10:47
这耳罩和850 2000的是同尺寸吗

小一圈,105mm*85mm
YoungOG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-6-23 16:41
双剑橡叶 发表于 2026-6-23 16:31
我对产品要求严苛,是业内出名的,经常觉得自己有些刻薄了

橡叶严选
双剑橡叶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-6-23 16:31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23 15:54
店里卖的东西也都是比较靠谱的哈哈

我对产品要求严苛,是业内出名的,经常觉得自己有些刻薄了
YoungOG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-6-23 15:54
双剑橡叶 发表于 2026-6-23 15:44
毕竟也是30年的老烧了

店里卖的东西也都是比较靠谱的哈哈
双剑橡叶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-6-23 15:44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23 10:48
橡叶的听感还是很准的

毕竟也是30年的老烧了
YoungOG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-6-23 10:48
双剑橡叶 发表于 2026-6-22 19:49
比850低点,毕竟是入门级

橡叶的听感还是很准的
YoungOG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-6-23 10:47
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-6-22 23:50
换了内侧打孔的绒耳罩,声音结合了原厂两个耳罩的优点,两原厂耳罩光荣退休,其实我在用原厂绒耳罩的时候 ...

这耳罩和850 2000的是同尺寸吗
双剑橡叶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-6-23 10:41
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-6-22 23:50
换了内侧打孔的绒耳罩,声音结合了原厂两个耳罩的优点,两原厂耳罩光荣退休,其实我在用原厂绒耳罩的时候 ...

666
仙梦情真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-6-22 23:50
双剑橡叶 发表于 2026-6-22 21:11
再煲煲看,介于850和1000PRO之间的风格,和850相似的就是纵深好、中频密度高

换了内侧打孔的绒耳罩,声音结合了原厂两个耳罩的优点,两原厂耳罩光荣退休,其实我在用原厂绒耳罩的时候就在想为啥不内侧打孔让声音更通透,更有力量感

双剑橡叶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-6-22 21:11
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-6-22 21:03
头几天声音是像小gl850,但越听到后面越不像850

再煲煲看,介于850和1000PRO之间的风格,和850相似的就是纵深好、中频密度高
仙梦情真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闸北区 发表于 2026-6-22 21:03
头几天声音是像小gl850,但越听到后面越不像850
双剑橡叶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-6-22 19:49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22 16:32
素质比850高还是低呢

比850低点,毕竟是入门级
YoungOG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-6-22 16:32
素质比850高还是低呢
双剑橡叶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-6-21 23:25
thomes1 发表于 2026-6-20 16:12
这么大振膜,瞬态能跟上吗

没问题啊,灵敏度比1000PRO还高6dB
thomes1|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0 16:12
这么大振膜,瞬态能跟上吗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3:1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