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就怕你人声搞好了,反过来一听大编制又不爽了。 大编制要求冷静 中性 ,人声要饱满 有感情。是冲突的。 就好比很多人绞尽脑汁去改善800的人声表现,其实真的不如换个人声出彩的耳机双修。 |
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-6-21 14:48 麻烦私一下蓬托斯的价格和购买渠道,谢谢。主要是考虑到老板被限高,不敢乱买 ![]() |
|
换R2R解码听人声是正确选择,一耳朵区别,你耳机已经很好了没必要换。 我当年第一次听R2R解码还是一个小尾巴,凯音的RU6,就那么小一个小尾巴R2R我就能听出人声比那些芯片解码好听太多,非常顺滑柔美,很接近小时候听磁带那种模拟感。 你R2R解码预算到万元了那肯定很强了。 我现在不玩随身了,玩箱子系统了,刚买了丹娜彭托斯15周年解码,听流行人声非常满意。 |
| V324推索尼的大Z1R好听 |
| 在用V324推大Z和大乌2,听人声的话大Z差大乌挺多的,但喜欢索氏低频和氛围感的话,V324+大Z也是很出色的组合 |
| 推平板,为啥非要买湖人耳放。 |
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-6-17 20:53 学到了,目前我备选有hedd d1,或者final dx6000,这俩估计风格差别挺大,得找地方试听一下 |
| 另外dk2配324好像太大了。也可以考虑加钱收和弦tt2,sonnet梦神。 |
| 咱俩正好相反,我是拿胆机凯音HA3A推HEKSE,我目前找解码是为了听大编制,听人声我目前这MOJO1的HUFI就够用了 |
|
我用的550,配dk2听了很久,觉得人声很不错。给解码的电源线是KRIPTON 1500m。800听人声都还行,大乌2和diana mr非常好听。期间试过很多解码,同价位的,两三倍的还是留的dk2。 最近买了sonnet pasithea才想着出掉。说dk2人声不行的不知道都和什么比的,高频我觉得比较ok了,最大的问题反而是低频下潜一般。 |
csixty3 发表于 2026-6-17 18:03 湖人的放都特别素,顶多算不干,有点水润感,但是平板耳机需要大推力,宽松大气的,所以湖人并不适合,湖人小家碧玉了。而hekse的高频,又不是石机耳放能搞定的,所以我认定不搭配。T1 2也不会适合,因为T1 2也是需要更加干净利索,甚至有点动次打次的放大器,把t1 2代那种干净利索的劲儿可推出来。 但我现在全面转向国产耳机了,而且以平板为主,所以给别人推荐动圈耳机,恐怕会推荐较为小众的选择,被推荐者恐怕也不会听从我的建议:我自己目前手里的动圈就sivga 鸾,sv023和飞傲ft3高阻版。我觉得都是好动圈,但坛子里玩的不多,接不接受看你自己怎么想吧,我自己以往帖子都谈到过,都是我真金白银买的。另外我最近听了别人一只歌德ps1000磨砂,我觉得也不错。 湖人这个放大器的点还在于增益选项多,声音比较统一,比较不燥,综合你的要求,可能看看一些akg或者fostex的什么型号吧,不过我也很久没研究具体型号了。 |
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-6-17 18:53 老哥说的也是,这么看,应该还是找个素质向的解码,然后再配一个人声耳机,这样应该是最两全其美的 |
| 建议多买一个专门听人声的耳机,比如aryao、妖圣、K701,别到时候大编制又不爽了 |
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-6-17 14:27 我在用湖人v550,目前只是一只T12,在听,也正好在物色一只稍微暖一点的动圈,看兄台貌似对湖人很有见解,敢问兄台可否推荐一只适合湖人的开放动圈,听一些现场爵士比如当铺爵士和OST,在下先叩谢了 |
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-6-17 14:45 那佬推荐啥呢?差不多价位的,学习一下 |
CHEN743 发表于 2026-6-17 14:29 该说的已经说了,看你听过的耳放多还是少。 |
| 你要做的是换音源 |
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-6-17 14:27 还好吧,除了人声有点薄干,其它我都挺惊喜的,针对性的改善一下人声就好了,我是不喜欢太暖的声 |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4 15:33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