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 产品的外观具有很浓烈的diy气息,产品不是价格高就是高端。 |
|
在这个价位,声音还是挺有特色的。人声厚润,低频氛围感足。 前端推力要足,否则容易推成沾了灰的棉花糖。 外观么……反正不出街,也无所谓。 但佩戴要严重吐槽,实在太松了,一低头就掉。头大的朋友应该会喜欢。 |
声音还是不错的,细腻厚声的平板,难得。外观一言难尽妖圣2026那个红更是…这个平板不出恶声随便插也好听,但是要推出比较合格的状态确实对驱动力有一定要求。
|
| 非常好的耳机,声音层面最大的优点在于国产耳机难的细腻调音,声音安定感十足,怎么推都没有恶声,素质也是同价位top,佩戴确实沉了点。 |
| 都不请外观设计师,还能搞人体工程学? |
banshee 发表于 2026-6-18 10:46 人体工学不行 之前和声力G200也这样 佩戴一坨屎一样 硬止点导致耳罩下面漏气 想正常听双手得按着耳罩 我都服了这设计了 |
| 外型得优化一下 |
|
这个耳机很好听,解析在线的同时,有一个丰盈微甜的听感,一耳朵讨喜。 但是有个严重的问题,就是挑脸,这个头梁末端和单元上端有一个硬止点,会导致在佩戴时脸型稍宽就会出现耳罩下边兜不住的情况,泄音严重 |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4 20:48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