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不能让好帖沉没... |
| 撩一下... |
zzc_music 发表于 2026-6-19 08:28 哈哈兄弟,我的独家东西绝不会缺乏自信滴,嘿嘿 ![]() ![]() |
vvw大 发表于 2026-6-18 14:15 缺乏自信?不会的! |
adslwbb 发表于 2026-6-18 11:51 可以考虑,就怕有些酸溜溜的“缺稀”又来捣乱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vvw大 发表于 2026-6-17 23:18 这个能放出来吗 ![]() ![]() |
| 谢谢分享 |
| 可否夸盘或度盘分享?谢谢!!! |
坎坎伐檀兮 发表于 2026-6-17 22:29 光听声音就可以了... 不能看着专辑封面听! |
| 毛玻璃感的嗓音 |
vvw大 发表于 2026-6-17 21:26 爵士味浓浓的.... 嗲! |
zzc_music 发表于 2026-6-17 20:52 米导哪能? ![]() |
|
下了!在听... |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4 22:07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