坎坎伐檀兮 发表于 2026-6-18 21:25 丝丝入扣... |
| 悄声低语、窃窃私语…… |
zzc_music 发表于 2026-6-18 16:27 bass和鼓的作用完全不同呢,bass是根音,鼓只是节奏 |
vvw大 发表于 2026-6-18 16:22 我这里所说的“倍司”,就是指低音大提琴... |
zzc_music 发表于 2026-6-18 15:34 钢琴也有bass线,只是和倍大提琴听感不同。 当年学校乐队没有弦乐,就那电bass吉他和电吉他一起充数,即使电吉他的低音弦也凑合能用,把音量放大点罢了 |
zzc_music 发表于 2026-6-18 08:34 既然把鼓剔除了,那么再这基础上干脆把倍司也拿走,只剩下钢琴的独奏,其效果又会怎样? |
本帖最后由 zzc_music 于 2026-6-18 08:51 编辑 vvw大 发表于 2026-6-18 08:26 已下... 在听; 听完之后再瞎柒搭捌亦不晚... |
总觉得这俩家伙有点伐腻伐散![]() |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4 20:53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