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tar 发表于 2026-6-18 09:01 哪来的768以上音源 |
| 早就说,杰大出品,必属精品 |
涧鸣 发表于 2026-6-18 09:11 升频这玩意,升太多也没啥用。我挨个测试了一下,44.1K*16是可以出声的上限,48K*8也行 |
| 杰大的机子做工用料都很不错的,调的也很用心 |
xpresslink 发表于 2026-6-18 09:22 应该是的 某宝小朱声电买的,做工不错 |
楼主的平衡线貌似是同一家买的。![]()
|
cstar 发表于 2026-6-18 09:01 我看他产品书上写的USB toB/C模式好像只能支持到192Khz ![]() |
|
我在推ananda u,非常不错。 发现一个小bug,USB口只能接收768K以下的采样率。我的HQ player设置升频,768K及以上,解码不出声。 |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4 15:34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