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
盲狙了UDP3iii,体验蛮不错的

查看数: 1489 | 评论数: 8 | 收藏 1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26-6-18 08:26

正文摘要:

对比原先的山灵EH1,声场更宽阔一些,结像准确,bass模式低音下潜足,回弹迅速,拿来听ACG/JPOP/KPOP都很爽,低增益模式下推塞子也不错,blessing3推出来基本无底噪,等我的借出去的XV回来了再试试推平板怎么样 ...

回复

thomes1|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0 15:57
cstar 发表于 2026-6-18 09:01
我在推ananda u,非常不错。

发现一个小bug,USB口只能接收768K以下的采样率。我的HQ player设置升频,7 ...

哪来的768以上音源
bobocrack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-6-18 16:53
早就说,杰大出品,必属精品
cstar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-6-18 12:57
涧鸣 发表于 2026-6-18 09:11
我看他产品书上写的USB toB/C模式好像只能支持到192Khz

升频这玩意,升太多也没啥用。我挨个测试了一下,44.1K*16是可以出声的上限,48K*8也行
给母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-6-18 10:04
杰大的机子做工用料都很不错的,调的也很用心
涧鸣|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株洲 发表于 2026-6-18 09:34
xpresslink 发表于 2026-6-18 09:22
楼主的平衡线貌似是同一家买的。

应该是的某宝小朱声电买的,做工不错
xpresslink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8 09:22
楼主的平衡线貌似是同一家买的。
涧鸣|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株洲 发表于 2026-6-18 09:11
cstar 发表于 2026-6-18 09:01
我在推ananda u,非常不错。

发现一个小bug,USB口只能接收768K以下的采样率。我的HQ player设置升频,7 ...

我看他产品书上写的USB toB/C模式好像只能支持到192Khz
cstar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-6-18 09:01
我在推ananda u,非常不错。

发现一个小bug,USB口只能接收768K以下的采样率。我的HQ player设置升频,768K及以上,解码不出声。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5:3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