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jey 发表于 2026-6-19 13:33 ![]() |
victarary 发表于 2026-6-19 13:18 回收铜声音不行 |
| 铜线声音不会走偏 |
| 好的无氧铜和单晶铜确实不错,用人生饱满。不过差的嘛,糊得一塌糊涂…. |
愛人如己 发表于 2026-6-18 19:37 听说小日本搞出了9N无氧铜,声音风格类似比最顶级的纯银线 |
| 铜线中声音最扎实的是高纯度无氧铜 |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8 17:58 是的 |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8 17:37 太贵了。比苹果ipc的线贵多了。 |
cstar 发表于 2026-6-18 17:22 ![]() |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8 16:53 不客气,金砖1代DOCK口数据线溢价太高 |
| AK哥,图太多了,晕 |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8 16:31 谢谢AK哥! |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8 16:28 2米,typeC转DOCK |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8 16:28 【淘宝】大促价保 https://e.tb.cn/h.RL1ucKR01hJKFJ8?tk=ihPJggT1ZfF HU108 「适用于索尼sony wm1a数据线充电线解码线dock转USB LightingTypec」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 淘宝搜索直接打开 |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8 16:15 AK哥这线是啥牌子的? |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8 16:02 typeC转typeB,转typeA ![]() ![]() ![]() |
![]() ![]() ![]() |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5 03:13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