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
铜线的声音最扎实

查看数: 1619 | 评论数: 19 | 收藏 1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26-6-18 14:54

正文摘要:

一个字:从容大气

回复
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9 13:45
hkjey 发表于 2026-6-19 13:33
铜线声音不会走偏
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9 13:41
victarary 发表于 2026-6-19 13:18
好的无氧铜和单晶铜确实不错,用人生饱满。不过差的嘛,糊得一塌糊涂….

回收铜声音不行
hkjey|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-6-19 13:33
铜线声音不会走偏
victarary|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9 13:18
好的无氧铜和单晶铜确实不错,用人生饱满。不过差的嘛,糊得一塌糊涂….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-6-18 19:57
愛人如己 发表于 2026-6-18 19:37
铜线中声音最扎实的是高纯度无氧铜

听说小日本搞出了9N无氧铜,声音风格类似比最顶级的纯银线
愛人如己|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8 19:37
铜线中声音最扎实的是高纯度无氧铜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-6-18 18:02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8 17:58
太贵了。比苹果ipc的线贵多了。

是的
苦丁香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8 17:58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8 17:37
不客气,金砖1代DOCK口数据线溢价太高

太贵了。比苹果ipc的线贵多了。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-6-18 17:39
cstar 发表于 2026-6-18 17:22
AK哥,图太多了,晕
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-6-18 17:37

不客气,金砖1代DOCK口数据线溢价太高
cstar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-6-18 17:22
AK哥,图太多了,晕
苦丁香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8 16:53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8 16:31
【淘宝】大促价保 https://e.tb.cn/h.RL1ucKR01hJKFJ8?tk=ihPJggT1ZfF HU108 「适用于索尼sony wm1a数据 ...

谢谢AK哥!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-6-18 16:32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8 16:28
AK哥这线是啥牌子的?

2米,typeC转DOCK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-6-18 16:31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8 16:28
AK哥这线是啥牌子的?

【淘宝】大促价保 https://e.tb.cn/h.RL1ucKR01hJKFJ8?tk=ihPJggT1ZfF HU108 「适用于索尼sony wm1a数据线充电线解码线dock转USB LightingTypec」
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 淘宝搜索直接打开
苦丁香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8 16:28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8 16:15
typeC转typeB,转typeA

AK哥这线是啥牌子的?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8 16:15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8 16:02
给金砖1代配的多功能数据线

typeC转typeB,转typeA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-6-18 14:58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3:1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