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dlessLove 发表于 2026-6-20 17:37 试了,也不错,但有个小问题,xlr进增益太大电位器转不开,rca就好了 |
| 有没有试试P2的前级?感觉怎么样? |
wo92428548 发表于 2026-6-19 23:35 怎么感觉d2r mk2比d3r好听呢 |
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-6-19 21:19 我咋感觉d2r mk2比d3r好听 |
wo92428548 发表于 2026-6-19 23:35 还没听呢,明天听听 |
狗哥D2r mk2对比d3r怎么样![]() |
clory98 发表于 2026-6-19 22:28 牛,第一次见耳放有固件的 |
本帖最后由 clory98 于 2026-6-19 22:30 编辑 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9 22:24 官方宣传写着升级固件,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改善声音
|
clory98 发表于 2026-6-19 21:48 耳放还有固件啊? |
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-6-19 21:19 |
| 耳放总觉得延展差了口气,延展能改善一下就挺不错的,不知道官方能不能通过固件升级改善下 |
| 等狗哥锐评整套 |
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-6-19 15:51 da900? |
看上了拓品的套装,smsl太大了没地方放![]() |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4 20:53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