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
开香双木三林D2r mk2+P2 mk2

查看数: 1278 | 评论数: 14 | 收藏 1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26-6-19 11:03

正文摘要:

先听了P2 mk2,一耳朵是有惊喜的,单端推力和控制力都可以,声音流畅感挺好,各个音乐元素有秩序铺开,风格相对柔软、不紧不慢,不是凌厉的类型,有种按摩耳朵的感觉。结合618四千多的价格总体来说好评

回复

YoungOG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-6-20 18:12
EndlessLove 发表于 2026-6-20 17:37
有没有试试P2的前级?感觉怎么样?

试了,也不错,但有个小问题,xlr进增益太大电位器转不开,rca就好了
EndlessLove|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发表于 2026-6-20 17:37
有没有试试P2的前级?感觉怎么样?
YoungOG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-6-20 16:43
wo92428548 发表于 2026-6-19 23:35
狗哥D2r mk2对比d3r怎么样

怎么感觉d2r mk2比d3r好听呢
YoungOG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-6-20 16:42

我咋感觉d2r mk2比d3r好听
YoungOG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-6-20 00:15
wo92428548 发表于 2026-6-19 23:35
狗哥D2r mk2对比d3r怎么样

还没听呢,明天听听
wo92428548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卢湾区 发表于 2026-6-19 23:35
狗哥D2r mk2对比d3r怎么样
YoungOG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-6-19 23:04
clory98 发表于 2026-6-19 22:28
官方宣传写着升级固件,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改善声音

牛,第一次见耳放有固件的
clory98|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-6-19 22:28
本帖最后由 clory98 于 2026-6-19 22:30 编辑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9 22:24
耳放还有固件啊?

官方宣传写着升级固件,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改善声音



YoungOG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-6-19 22:24
clory98 发表于 2026-6-19 21:48
耳放总觉得延展差了口气,延展能改善一下就挺不错的,不知道官方能不能通过固件升级改善下

耳放还有固件啊?
YoungOG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-6-19 22:24
clory98|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-6-19 21:48
耳放总觉得延展差了口气,延展能改善一下就挺不错的,不知道官方能不能通过固件升级改善下
江南我最帅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9 21:19
等狗哥锐评整套
YoungOG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-6-19 16:35
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-6-19 15:51
看上了拓品的套装,smsl太大了没地方放

da900?
创象势力登场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-6-19 15:51
看上了拓品的套装,smsl太大了没地方放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20:5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