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
发个RAAL 1995 Immanis顶配套装的正式开箱

查看数: 2675 | 评论数: 22 | 收藏 1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26-6-19 16:07

正文摘要:

发个RAAL 1995 Immanis顶配套装的正式开箱,最接近我心中完美耳机的佳作,缺点只有一个:价格不菲~

回复

给你一根火腿肠|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发表于 2026-6-22 22:28
说白了就是吃系统呗,你必须系统提供极致的乐感,因为这玩意敏感的一塌糊涂,揭示力惊人,不过买得起的人,基本也都是像九段版主或者熊猫影音那种有豪华前端的人。
这么说来良心的点其实是价格高,不割穷人啊。
emptywords26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发表于 2026-6-22 13:30
1995之后,再没用过大P,SUS听过大编制
曾经是九段|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发表于 2026-6-22 10:00
这耳机其实最大的特点还是全频段的极低失真,比平板和静电还低的那种~
LCD3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-6-22 09:58
这个声场太夸张,能不能说是声场最大的耳机?
sd4044877|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1 16:58
耳机展听过,南瓜一套下,也不知道有没有推好,反正声音很散,这个售价下,声音真的很好吗?
逸狐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发表于 2026-6-20 23:50
本帖最后由 逸狐 于 2026-6-20 23:53 编辑
Rugaseg 发表于 2026-6-20 18:23
想看x9000   vs1995

两者都是偏解析走向,风格差不多。素质上1995高一级,细节更丰富、声场更广阔。
但X9000频响正常;1995遇到明亮的乐器,会很刮耳。

逸狐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发表于 2026-6-20 23:48
跟大香一样,刺、刮耳,年纪大一些高频听力下降的听着应该正好。
HardToSay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-6-20 23:00
小吴马特 发表于 2026-6-20 19:34
偏解析和刺激,不算最完美?

确实,乐器之间拆得太开,很好区分但有点不自然。高频也偏刺
小吴马特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-6-20 19:34
偏解析和刺激,不算最完美?
Rugaseg|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0 18:23
想看x9000   vs1995
Rugaseg|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0 18:22
可以更新视频了哥们
Xsa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发表于 2026-6-19 21:00

买哪个?
Turii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9 20:30
Xsa 发表于 2026-6-19 20:14
线材应该是后来升级的吧,按理说后面一批顶配版头梁已改金色

大佬有买吗?
Xsa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发表于 2026-6-19 20:14
线材应该是后来升级的吧,按理说后面一批顶配版头梁已改金色
Hufi板载|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发表于 2026-6-19 19:45
一次展会只听到总司令推的,感觉还不够从容,一惊一乍的。听说旁边Aic10明显推得更好,很遗憾排队没试上
zjd76| 来自广东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-6-19 19:22
tfl
慢热脑雾患者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19 18:13
tfl啊
无奈看东枫| 来自越南 来自 越南 发表于 2026-6-19 17:40
前排围观。
邪胡子|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发表于 2026-6-19 17:05
大佬分享下耳机特点和听感呗,能有横向对比就更棒了!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5:4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