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说白了就是吃系统呗,你必须系统提供极致的乐感,因为这玩意敏感的一塌糊涂,揭示力惊人,不过买得起的人,基本也都是像九段版主或者熊猫影音那种有豪华前端的人。 这么说来良心的点其实是价格高,不割穷人啊。 |
| 1995之后,再没用过大P,SUS听过大编制 |
| 这耳机其实最大的特点还是全频段的极低失真,比平板和静电还低的那种~ |
| 这个声场太夸张,能不能说是声场最大的耳机? |
| 耳机展听过,南瓜一套下,也不知道有没有推好,反正声音很散,这个售价下,声音真的很好吗? |
本帖最后由 逸狐 于 2026-6-20 23:53 编辑 Rugaseg 发表于 2026-6-20 18:23 两者都是偏解析走向,风格差不多。素质上1995高一级,细节更丰富、声场更广阔。 但X9000频响正常;1995遇到明亮的乐器,会很刮耳。 |
| 跟大香一样,刺、刮耳,年纪大一些高频听力下降的听着应该正好。 |
小吴马特 发表于 2026-6-20 19:34 确实,乐器之间拆得太开,很好区分但有点不自然。高频也偏刺 |
| 偏解析和刺激,不算最完美? |
| 想看x9000 vs1995 |
| 可以更新视频了哥们 |
Turii 发表于 2026-6-19 20:30 买哪个? |
Xsa 发表于 2026-6-19 20:14 大佬有买吗? |
| 线材应该是后来升级的吧,按理说后面一批顶配版头梁已改金色 |
一次展会只听到总司令推的,感觉还不够从容,一惊一乍的。听说旁边Aic10明显推得更好,很遗憾排队没试上![]() |
tfl![]() |
| tfl啊 |
| 前排围观。 |
| 大佬分享下耳机特点和听感呗,能有横向对比就更棒了! |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4 15:49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