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xs390413 发表于 2026-6-20 18:04 |
| 靠!还我的流量!! |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20 16:15 ![]() |
| 抄不动了,黄金跌麻了 |
卫华 发表于 2026-6-20 15:10 你个坏老头 ![]() |
幻镜 发表于 2026-6-20 14:12 1840偏监听 |
幻镜 发表于 2026-6-20 14:12 还没有买 |
买买买,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![]() ![]() ![]() |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9 19:31 个人觉得600比1840好听,1840有点寡淡。 |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9 19:31 其实买个hd600,很经典,又不贵。 |
winston 发表于 2026-6-20 09:39 等预算,搞K872 |
说了这么多,要不你打个样,再来两套。![]() |
midangnol 发表于 2026-6-19 18:56 HD600俺还没有买,1540和1840耳罩不是特别大,和HD800S比较 |
| ak哥太狠了,1540的耳罩内空间和hd600哪个大,耳朵大怕罩不住 |
![]() ![]() ![]() |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4 22:08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