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
CP800的L号套子插耳朵里,发出“啵”的一声,请问大家有类似的情况吗?

查看数: 375 | 评论数: 5 | 收藏 0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26-6-20 20:42

正文摘要:

今天买的cp800到了,L号硅胶套,配846,往耳朵里插的时候,感觉像是密封气流导致的“啵”的一声。边都有,重试还是这样,有没有类似的朋友?请问这样没有问题吧?需要换小一号M码的套子吗?

回复

苦丁香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3 22:42
guiter 发表于 2026-6-21 14:32
我没有这个情况...cp800密封的确是很好...

我问客服,客服说没事,正常。
苦丁香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3 22:41

能适配846的细导管吗?我去看看。
cody你猜猜|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-6-22 08:34
要不试试cp100+?
guiter|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1 14:32
我没有这个情况...cp800密封的确是很好...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-6-20 20:52
俺也给846配了L的CP800,后来就吃灰了,一直用原装硅胶套L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22:0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