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
音可若瓦-水牛初到,入门T0级

查看数: 1351 | 评论数: 28 | 收藏 0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26-6-20 21:43

正文摘要:

       水牛平头塞到,原装配置的海绵套和硅胶套会降低塞子水准;         用了艺听st01硅胶套,还不错,声音框架厚实完整,啥也不缺,三频均衡,中频饱满,低频 ...

回复

midangnol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-6-24 20:46
qqq8 发表于 2026-6-24 20:21
还以为是低价位的,一查离千元也不远了,对于平头塞来说已经不能算入门了吧。

低价位没有声音完整的呀,最近几个月买了一二十条低价位了,低价位塞子多少都有些缺陷
qqq8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-6-24 20:21
还以为是低价位的,一查离千元也不远了,对于平头塞来说已经不能算入门了吧。
midangnol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-6-24 20:01
煲机有一二十个小时了,声音大体趋势应该定了,听感体验比天牛并不差多少啊,低音烘托的自然感强到不可思议,敲鼓的余音能感觉到鼓皮在震动,大爽;
midangnol|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2 21:52
我先听着吧,水牛,天牛都最近买的,塞子太多了,一直买买买,都没有静下来听歌
江湖游医|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2 21:48
midangnol 发表于 2026-6-22 21:46
兄弟不可以未入门的塞子评判全系列吧,除了牛派,其他型号声音没啥问题,年初到现在买了有一二十条塞子了 ...

好的,谢谢推荐,目前平头比较满意的品牌是瑞弦。
midangnol|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2 21:46
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6-6-22 21:41
音可弱瓦其他耳机没听过,但是牛派听过后,对音可弱瓦失去信心了,感觉不懂调音啊。

兄弟不可以未入门的塞子评判全系列吧,除了牛派,其他型号声音没啥问题,年初到现在买了有一二十条塞子了,个人还是认可的,除了牛派和钛牛,一个调音不行,一个标价不配位;
入门也可以去听听帖子这条水牛,比原道平头全系都好听的
江湖游医|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2 21:41
midangnol 发表于 2026-6-22 21:38
牛派我有评论过,现在卖的是3.5,我去展会听过4.4的,声音比较单薄吧,比3.5好些,中频也是薄,我跟老板 ...

音可弱瓦其他耳机没听过,但是牛派听过后,对音可弱瓦失去信心了,感觉不懂调音啊。
midangnol|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2 21:38
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6-6-22 21:35
看错了 看成牛派了,牛派很一般。

牛派我有评论过,现在卖的是3.5,我去展会听过4.4的,声音比较单薄吧,比3.5好些,中频也是薄,我跟老板说了不好听,他们回去还要调。
江湖游医|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2 21:35
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6-6-22 21:31
耳机还得自己的耳朵收货,前段时间买了个,只能说声音很一般,原道十周年都秒杀它,当然只代表个人看法,反 ...

看错了 看成牛派了,牛派很一般。
江湖游医|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2 21:31
耳机还得自己的耳朵收货,前段时间买了个,只能说声音很一般,原道十周年都秒杀它,当然只代表个人看法,反正一定要自己去感受,别人的看法别当真。
midangnol|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2 13:51
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-6-22 12:55
水牛的纵向,低频下潜和动态,人声厚度和韵味放在千元级里面是很超标的,有箱子味

我也觉得很神奇,小水牛声音如此的平衡大气,低音还澎湃有劲,已经对天牛形成威胁了,他们居然能通过振膜的调整直接拉开价位的差别,而且用天牛的线在水牛上已经提升不大了!
最长的旅途|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吉安 发表于 2026-6-22 12:55
水牛的纵向,低频下潜和动态,人声厚度和韵味放在千元级里面是很超标的,有箱子味
midangnol|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2 12:24
平头塞都差不多的,只要后面带孔的都有点漏音,不过很小……
zota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-6-22 11:25
这个塞子观望了很久,也差点剁手,后来被商家说这个要注意隔音效果可能导致不及预期的,我就止步了……毕竟我的使用环境还是无法做到只在家里面的安静的
zota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-6-22 11:18
midangnol 发表于 2026-6-21 12:31
牛家这几个牌子一个比较大的优势就是人体工学,手柄往前设计,可以避开耳朵某些部位,佩戴是舒服的,外观 ...

这个设计的技术点我的确不知道,但是还是希望牛家真的有点更出彩的设计,一直感觉这个设计很呼应品名,XX牛的,很憨厚的赶脚(个人感觉哟)
midangnol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-6-21 18:10
可以尝试弄个新的玩玩,天牛,星牛
wooddice|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1 17:56
我有根老塞子野牛,不知道现在迭代进步了啥
midangnol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-6-21 14:45
cstar 发表于 2026-6-21 14:17
刚写了篇听感,你搜一下,不重复了。

跟天牛风格不同,我非常满意

我觉得都要搭配合适的前端,手上一堆塞子,前端比塞子重要,好前端能填满塞子的大部分缺陷
cstar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1 14:17
david7lf 发表于 2026-6-21 14:08
年华听感如何?之前有过他家的tea99,印象不错

刚写了篇听感,你搜一下,不重复了。

跟天牛风格不同,我非常满意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22:0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