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ppao 发表于 2026-6-23 10:10 是,确实还是可以的,比凯声家的dm7ti都要好听些,前面有5条凯声只留下一条TC版的X6了,再买星牛就有3头牛同持了哈哈 |
midangnol 发表于 2026-6-23 10:08 我很喜欢星牛很高的透明度下还能非常柔和的特征,算是音可若瓦旗下比较独特的一个平头塞。 |
kappao 发表于 2026-6-23 09:56 展会我小听了星牛十分钟,觉得声音太现代了,天牛听老歌好点,所以先买了天牛,以后有空再重新听一下星牛,看看有没有多塞持有的动力。 |
我最喜欢的其实是星牛,其次是钛牛。星牛透明度高,如果搭配好,会有一种柔和似水的质感。钛牛相对暖厚,听人声尤其是男声狠抓人。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下雨天2003 发表于 2026-6-22 10:25 懂,估计振膜材料换了,现在低音感觉已经很足了,量感和水牛差不多,质感更好些,我想换条线能让中频更顺滑细腻就更完美了 |
midangnol 发表于 2026-6-22 09:57 四年前。后来随便换了条线,低频都比原线强一大截 |
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-6-22 09:27 兄弟天牛换星牛的线主要提升哪方面,我现在希望是声音更顺滑细腻一些,高中低音解析其实很够了;然后鲜活度不受影响就好 |
下雨天2003 发表于 2026-6-22 09:46 兄弟什么时候弄的天牛,我最近买的感觉低频挺够的了 |
| 天牛原线没低频 |
| 天牛换星牛线会更好,星牛换钛牛线也会更好,亲测。如果手头有更好的mmcx线(千元线就行),不必考虑上面这些线。 |
|
试了一下天牛的线换到水牛上,声音确实干净利落了些,也更饱满了,但中频缺凹了些,还是换回原线慢慢煲; 天牛和星牛都是18欧,理论上星牛线材可以通用,怕试错 |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4 22:08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