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飞利浦旗舰不是x3吗 |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4 09:16 Ok ok |
Zhang. 发表于 2026-6-24 09:13 有的哈,【淘宝】7天无理由退货 https://e.tb.cn/h.RITIEfrkninCLnz?tk=0uH7g7nZahy CZ057 「Geekria极客悦耳耳机防尘罩适用于森海HD300/450BT AKGk712 SonyZ1R大号针织耳机套两对装」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 淘宝搜索直接打开 |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12:51 没找到这款,是不是下架了已经 |
https://e.tb.cn/h.Rs5dsMHHu2wV28N?tk=7BBDg7WlzDx HU926 「FiiO/飞傲Modular Racking台式CD解码器HIFI功放设备架分体式机架」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 淘宝搜索直接打开 |
kappao 发表于 2026-6-23 10:11 226元,不包邮 |
富裕的令人羡慕![]() ![]() ![]() |
给母 发表于 2026-6-23 09:42 调音非常耐久,几乎杂食 |
给母 发表于 2026-6-23 09:42 飞利浦音频部门的工程师真功夫 |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17:02 9500中学时期陪伴了我三年,如今还觉得它能打 其实是一种福报,省钱省心。 |
丞宝打怪兽 发表于 2026-6-23 08:49 明天就退烧 ![]() |
| ak哥什么时候能不买了,大抵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|
cfc1680 发表于 2026-6-22 21:25 求链接 ![]() |
卫华 发表于 2026-6-23 05:22 你个坏老头 |
qiangweng 发表于 2026-6-23 00:46 9600是后来出的,没有9500销量大,调音也没有9500经典 |
|
上台效果更佳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听响新手 发表于 2026-6-22 21:00 是的哥 ![]() |
买买买,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![]() ![]() |
| 怎么不买飞利浦9600 才贵几十块钱 不比这个好听 |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4 15:49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