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飞给 发表于 2026-6-23 15:00 估计你耳机腔体是金属的 |
我的台机推塞子为什么会电耳朵![]() |
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-6-23 11:16 ![]() ![]() 黯然销魂掌高频 |
伤感高频 哈哈哈哈哈哈 |
suparmy 发表于 2026-6-23 10:08 反正没货了,爱咋咋滴 |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3 08:05 还是你狠,不给他们去买来检验的机会 ![]() ![]() ![]() |
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-6-23 08:27 |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17:28 只要锄头挥的好,没有墙角挖不倒 ![]() |
兰亭采风 发表于 2026-6-23 07:58 |
有点像带货直播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林梓寒 发表于 2026-6-22 23:47 ![]() |
suparmy 发表于 2026-6-22 23:00 ![]() |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22 20:53 好诗 ![]() |
xiao1fan 发表于 2026-6-22 22:22 都JB停产十几年了,这个价格造假,本都不够,是不是正品无所谓,好听就行 |
|
这么多鼻涕~ 估计是感冒了~ |
阿k哥,同款来啦!初听,觉得没有k340解析好
|
友情提醒下,楼主这个塞子不是正品。![]() |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4 15:15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