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
朝花夕拾——arya隐形磁体版 听感

查看数: 627 | 评论数: 7 | 收藏 4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26-6-23 20:46

正文摘要:

本帖最后由 给你一根火腿肠 于 2026-6-23 20:49 编辑 我之前的号是esitamilcca, 最近把密码搞丢了,本来那个号就是为了出二手乱搞的,干脆推倒重新起一个号,发点什么让老朋友都知道下。 直奔主题,更新一下hifi ...

回复

bbmusic|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-6-24 21:40
arya o素质更高些
给你一根火腿肠|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发表于 2026-6-24 19:05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6-24 18:17
看到有极致性价比,我就来兴趣了

我看你的介绍有arya o啊,arya o的优势在于其声音厚度,它的潜力其实是比v2高一点点,因为平板厚度更高,能吃得住大一丢丢功率,声音更扎实,刺激度下降一些,动态方面更起得来一丢丢。
但也有一些烧油系统本身比较高端,声音厚度很能支撑,就会觉得v2的声音高频更靓丽,但总体arya o肯定是比v2更强一些,价位当然也更高。

RUNNING-REASON|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4 18:17
看到有极致性价比,我就来兴趣了
给你一根火腿肠|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发表于 2026-6-24 18:03
koei81 发表于 2026-6-24 15:41
悟空大佬又换号了?

说来惭愧,电脑的c盘越来越少,到底啥原因怎么也弄不清楚,按照网上搜的方法各种清理缓存,根本就没用,把默认密码都删丢了。。最后发觉几十块买了一个付费软件给搞定了,早知道不自己乱删了。。
之前那个号本来就是随手乱起的密码,记不清了,而且也不是一个严肃写帖子的号,干脆重新注册一个吧。

koei81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-6-24 15:41
悟空大佬又换号了?
banshee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-6-23 22:17
我听过lz借我的arya stealth,好听,清甜顺
Kimorebi| 来自新疆 来自 新疆 发表于 2026-6-23 22:05
蹲一蹲甚至1500能收到成色不错的,确实夯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22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