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
AKge看上SE215透明版了

查看数: 697 | 评论数: 34 | 收藏 0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26-6-23 21:56

正文摘要:

肯定不会不好听

回复

408801670|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5 01:23
这玩意好像是我刚开始玩那个年代的东西。、。。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-6-24 19:49
卫华 发表于 2026-6-24 18:59
现在不买,更待何时?买买买,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

卫华|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4 18:59
现在不买,更待何时?买买买,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
阿伦木龙|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4 18:38
风灵月影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-6-24 17:19
蓝撒加 发表于 2026-6-24 16:35
ak哥多,也要花对地方

人家反向烧了,不用担心,高端人家已经不屑整了。价格高脑放就足呗,对吧。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4 16:43
蓝撒加 发表于 2026-6-24 16:35
ak哥多,也要花对地方

赠送你AKge六万元,直接拿下索六万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4 16:42
蓝撒加 发表于 2026-6-24 16:35
ak哥多,也要花对地方

蓝撒加|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-6-24 16:35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4 16:29
咋,俺喜欢,就可以

ak哥多,也要花对地方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-6-24 16:29
蓝撒加 发表于 2026-6-24 16:28
买这个纯没用,了846去买降级产品

咋,俺喜欢,就可以
蓝撒加|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-6-24 16:28
买这个纯没用,了846去买降级产品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-6-24 15:20
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-6-24 14:31
买这个有啥用,我有一条放书包里放了几年都没听

还不是因为人家215太便宜了,遭嫌弃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-6-24 15:19
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-6-24 14:31
买这个有啥用,我有一条放书包里放了几年都没听

买了听歌啊哥,你的看不上可以给我
古都中心|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4 14:31
买这个有啥用,我有一条放书包里放了几年都没听
kcc123| 来自贵州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4 14:24
netmen 发表于 2026-6-24 13:14
就便宜而已 .... , 聲底尖薄冷 , 一點shure味都沒有

那还是算了吧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4 13:27
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-6-24 13:26
太壕了!强烈建议再入一个TW2,绝对不一样的感觉。

不玩蓝牙至少目前不考虑蓝牙以后有机会,有预算了,整一条
luoye53770|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沧州 发表于 2026-6-24 13:26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4 13:17
俺2条5005蓝牙线+1条846BT1的蓝牙线,都处于定期充电状态

太壕了!强烈建议再入一个TW2,绝对不一样的感觉。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4 13:17
价格决定脑放定律真香定律不贵不好听定律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4 13:17
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-6-24 12:57
215买有线的不划算。tws2+215在京东自营618只要一千零几十,单买tws2都要900多。

俺2条5005蓝牙线+1条846BT1的蓝牙线,都处于定期充电状态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3:1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