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这玩意好像是我刚开始玩那个年代的东西。、。。 |
卫华 发表于 2026-6-24 18:59 ![]() ![]() ![]() |
现在不买,更待何时?买买买,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![]() ![]() ![]() |
![]() ![]() ![]() |
蓝撒加 发表于 2026-6-24 16:35 人家反向烧了,不用担心,高端人家已经不屑整了。价格高脑放就足呗,对吧。 ![]() |
蓝撒加 发表于 2026-6-24 16:35 赠送你AKge六万元,直接拿下索六万 ![]() |
蓝撒加 发表于 2026-6-24 16:35 |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4 16:29 ak哥多,也要花对地方 ![]() |
蓝撒加 发表于 2026-6-24 16:28 咋,俺喜欢,就可以 ![]() ![]() |
| 买这个纯没用,了846去买降级产品 |
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-6-24 14:31 还不是因为人家215太便宜了,遭嫌弃 ![]() |
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-6-24 14:31 买了听歌啊哥,你的看不上可以给我 |
| 买这个有啥用,我有一条放书包里放了几年都没听 |
netmen 发表于 2026-6-24 13:14 那还是算了吧 |
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-6-24 13:26 不玩蓝牙 |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4 13:17 太壕了!强烈建议再入一个TW2,绝对不一样的感觉。 |
价格决定脑放定律 真香定律![]() 不贵不好听定律![]() ![]() ![]() |
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-6-24 12:57 俺2条5005蓝牙线+1条846BT1的蓝牙线,都处于定期充电状态 ![]() |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5 03:12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