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
HiFi考古:中古三大神器之一,拜亚动力T1一代

查看数: 1695 | 评论数: 21 | 收藏 3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26-6-24 00:16

正文摘要:

朋友收藏的器材, 之前借来听过一次,这次是第二次借来听。 从各种细节来看,无不宣示着他曾经旗舰的身份。 以前对于这个耳机普遍最大的观点就是难推, 现在2026了,国产各大厂的器材都有了进步,特别是放大设备。 ...

回复

风灵月影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-6-24 17:43
t11同心圆推好了很润的很赞的
tszhiying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-6-24 16:32
tszhiying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-6-24 16:20
dai515 发表于 2026-6-24 10:40
这种绒布的耳罩应该没啥问题,最多发黄。

K812 那种蛋白皮的耳罩第一批玩家的耳罩应该全军覆没了。

可以找我,已经给N多812耳机包了真皮。
koei81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-6-24 15:38
这个确实值得收藏
空港风月|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6-6-24 15:32
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-6-24 10:17
高频偶尔有点玻璃渣子的味道,其他都挺好的

对,我前端已经润了还是不好使,不过sus没有他的瞬态和速度
五行缺五行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-6-24 13:31
true-blue 发表于 2026-6-24 12:31
听过下给我的感觉中频有点过厚,纵深有点,比我所听过的有纵深,但跟音箱的纵深来比可以说没有纵深,透明度 ...

一代t1是均衡的标杆,中频过厚可能是搭配的原因。
true-blue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4 12:31
听过下给我的感觉中频有点过厚,纵深有点,比我所听过的有纵深,但跟音箱的纵深来比可以说没有纵深,透明度差点。倒是觉得T1纪念版声音更均衡点,高频也亮了。
深夏映冬| 来自吉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4 12:13
帮顶。我对T1一代理解不多,只是斗胆说句,T1推好应该是“透”的,不只是高频的透,声场不拘谨、边界感模糊后的透。
透过现象看本质的透,下意识不会关注染色,乐器质感(但起码这两个东西要有)。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4 11:08
dai515 发表于 2026-6-24 10:40
这种绒布的耳罩应该没啥问题,最多发黄。

K812 那种蛋白皮的耳罩第一批玩家的耳罩应该全军覆没了。

早晚会掉皮和风化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4 11:08
dai515 发表于 2026-6-24 10:40
这种绒布的耳罩应该没啥问题,最多发黄。

K812 那种蛋白皮的耳罩第一批玩家的耳罩应该全军覆没了。

真皮是这样
大翅膀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-6-24 10:57
dai515 发表于 2026-6-24 10:40
这种绒布的耳罩应该没啥问题,最多发黄。

K812 那种蛋白皮的耳罩第一批玩家的耳罩应该全军覆没了。

图1耳罩的问题更多的是塌陷,但是也有觉得塌陷了更好听的
dai515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-6-24 10:40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4 08:42
现在买1代,头梁和耳罩估计不行

这种绒布的耳罩应该没啥问题,最多发黄。

K812 那种蛋白皮的耳罩第一批玩家的耳罩应该全军覆没了。

前几天翻出原装耳罩,听了下,各种掉渣,海绵掉粉,掉了一桌子。

现在用的这个真皮的能听,变成了少妇,没有原装耳罩的那种AKG淑女味道。

好像弄一个换真皮的原装耳罩啊。


江南我最帅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河池 发表于 2026-6-24 10:17
空港风月 发表于 2026-6-24 08:48
t1一代一直是我的主力,除了细腻度差点,别的无可挑剔,估计下一个主力或许是susvara?

高频偶尔有点玻璃渣子的味道,其他都挺好的
空港风月|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6-6-24 08:48
t1一代一直是我的主力,除了细腻度差点,别的无可挑剔,估计下一个主力或许是susvara?
Enyo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-6-24 08:48
有点像我之前出掉那支
RacingAK47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-6-24 08:42
卫华 发表于 2026-6-24 08:30
买买买,支持大神AK哥下手T1一代

现在买1代,头梁和耳罩估计不行
卫华|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4 08:30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4 05:05
时代变了,T1没变

买买买,支持大神AK哥下手T1一代
温柔的风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-6-24 08:26
R2R下的T1太过于圆润浑厚了,细节不突出,800s则细节抢耳刺激,信息量好半截
zj0428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-6-24 07:27
老T1一直在我的桌面随时上工,800s已经回箱子躺着去了。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8:4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