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6-24 10:06 听说2代素质高了,味道淡了 |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4 09:40 我有一代,对 2 代种草 |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6-24 09:26 那就mojo1代 |
|
hugo2 偏古典风格吧?我不怎么听古典 。mojo 一代的人声已经很强了,除了稍微糊点。万元内谁也秒不了它![]() ![]() ![]() |
| hugo2 |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4 20:53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