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kalum 发表于 2025-3-12 03:05 喜欢听人声应该用鲨鱼,很华丽的感觉。sr master也是不错的,不会像鲨鱼那么多染色,解析很好。
ghost56 发表于 2025-6-13 10:18 楼主方便说一下,1200的粉在那里买的吗?想试试
Lucky-FFFFF 发表于 2026-5-30 22:35 那这SR粉煲这么久了怎样了,人声还能听吗?或者还是老样子适合器乐?
fanrong 发表于 2026-6-1 04:42 哈哈哈都好久了前一阵大全套统统出掉了,我记得后来好些了,可能是煲久了也可能是听习惯了。我觉得我对 ...
Lucky-FFFFF 发表于 2026-6-1 15:01 难道是也给上到M2 Z2了或者更高了
googz 发表于 2026-6-4 11:46 这个有要求,我换过,原因换大了,结果cd变压器烧了,保险丝还是好的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4 14:55 SR每代调音都在大改,总体来说底子里其实都是和西霸一样的直白素质声,不知道在搞什么飞机,这牌子避雷了
fanrong 发表于 2026-6-4 06:18 换了meitner ma3i,人声很好听
fanrong 发表于 2026-6-4 23:23 SR本来就是搞玄学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4 13:05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