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楼主: 雾风尘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静电耳机系统折腾和分享(msb静电耳放和es2a,x9000,009,007,Omega)

[复制链接]
61
发表于 2026-5-19 20:3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
请问es2a在古典音乐方面和x9000比如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6 02:5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内蒙古 来自 亚太地区
shadow87223 发表于 2026-5-19 20:30
请问es2a在古典音乐方面和x9000比如何?

emmm,差距不小。如果是古典我毫不犹豫选择x9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3
发表于 2026-6-12 13:3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
本帖最后由 leonjo 于 2026-6-12 13:34 编辑

支持一下,我也搞了一台msb静电放加玩静电了。T8000我试过各种天价前级,和天价线真的是没有任何一个组合是能让我声音满意的。T8000这耳房骨子里就是软糊味道,我试了3台hiend前级,甚至上了最顶级前级HSE ,Nagra HD Preamp , CH Precision L10甚至都上了最顶级的过机线Transparent magnum opus最终都是无可救药。
顺便说一下,我之前玩平板的时候也买过各种功放。MSB的动圈放dynamic的空间感驱动动圈也是T0,我目前没听到任何一台功放有这个空间感的。
所以我是挺认可MSB的耳房的实力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
发表于 2026-6-12 13:5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淄博
leonjo 发表于 2026-6-12 13:30
支持一下,我也搞了一台msb静电放加玩静电了。T8000我试过各种天价前级,和天价线真的是没有任何一个组合是 ...

软乎也是静电的底色,不能全归与耳放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5
发表于 2026-6-12 14:3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
justicet 发表于 2026-6-12 13:58
软乎也是静电的底色,不能全归与耳放吧。

也不是T8000如果推肥皂盒并不会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20:2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