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尧舟Zozoz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晶彩FD22和晶彩莫奈听感分享

[复制链接]
21
发表于 2026-6-19 08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
單晶銀,有興趣可以去聽聽Albedo Gravity 系列,音響界稱其為純銀線教課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发表于 2026-6-19 09:4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
本帖最后由 cjm123 于 2026-6-19 09:45 编辑
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-6-19 08:31
很有同感,FD22 的音场大,但是它的厚度密度填不满这个音场,像是形体被强行拉大了,然后就变稀疏。

...

晶彩还是过于拘泥成本,小家子气了。Ultra2我觉得插头沿用1代的evo镀銠后,整体就好于1代了,算是全面性的提升。厚度 密度 低频 动态等,声音比1代要大气开放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发表于 2026-6-23 12:0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
又听了下莫奈(带低音炮的 2.1 喇叭系统):

非常饱满水润,厚度密度可以,能量感很强。
有一种强烈的美化倾向,色彩艳丽,没有 Ultra2 那么中性,同时牺牲了一些透明度,透明度也不如 Ultra2。
频响两端延伸很好,高频并不觉得暗,而是非常炫亮,低频的下潜、量感、弹性也很不错。
音场并不出彩,比 FD22 窄,和 Ultra2 差不多。
感觉莫奈整体好于 FD22,应该会有人喜欢这种美化效果,确实好听。
我个人更喜欢 Ultra2 的均衡和耐听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1:2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