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paladins15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STAX石机官放对战(已经没有战斗的必要了)

[复制链接]
41
发表于 2026-6-1 13:1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-6-1 13:09
您所说超过大乌的X9000,低频比一代大乌强吗?

我喜欢低频强劲、人声凝聚的感觉,这需求似乎和X9000背 ...

购买多个耳机吧,风格差异化,换着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发表于 2026-6-1 13:2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
relativezero 发表于 2026-6-1 13:12
购买多个耳机吧,风格差异化,换着听

我主要是听音面太窄,听不来古典,只听流行人声。而流行人声中,民歌、爵士、蓝调、死亡金属啥的都不喜欢。

所以,基本上一个耳机就够了,并且我的听音喜好,一个耳机也能满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发表于 2026-6-1 15:5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
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-6-1 13:05
但是原厂那个DAC卡解码不行,味道有了,别的差了,不能充分发挥X9000的作用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先前用na ...

X9000沒有比T8000更高階的在產官配耳放,要從耳放保留廠商調音取態又提升質素表現變成不可能的任務,硬件上沒有提供條件...
以前級(甚至只是音源的數碼前級)帶動就只有硬食該部件的風格,所以必需是自己喜歡的方向,較難純粹以音效質素表現去考量...

我自己既有前級帶動也有使用DAC卡的時候,除了有時想換一下味道之外,也不想每一次都齋戒沐浴正襟危坐的去聽,特別是收工後睡覺前,只求有聲放鬆的感覺...

當然boulder 8系哪一部份都是入門級,然而配搭上可以提供幾個選擇,如果不是調音非常不喜歡的話還是值得考慮的,進可攻也退可守...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发表于 2026-6-1 20:3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
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-6-1 15:57
X9000沒有比T8000更高階的在產官配耳放,要從耳放保留廠商調音取態又提升質素表現變成不可能的任務,硬件 ...

谢谢指教,我会考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6:5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