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2365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拜亚蓝牙耳机产品线的频响范围让人看不懂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4-7 20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甘肃 来自 亚太地区
作为小耳的Amiron300是20-40000hz
作为大耳的Aventho300却是5-22000hz
感觉莫名其妙的
2
发表于 2026-5-7 10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西 来自 亚太地区
小耳强调中高频,大耳突出低频重低音,没毛病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8 00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甘肃 来自 亚太地区
shandow9584 发表于 2026-5-7 10:48
小耳强调中高频,大耳突出低频重低音,没毛病啊?

你这个想法很不hif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0 04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甘肃 来自 亚太地区
而且阿米罗ldac,而阿凡途是aptx,莫名其妙的,有没有业内人士解释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5-11 15:2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马里 来自 北美地区
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-5-10 04:19
而且阿米罗ldac,而阿凡途是aptx,莫名其妙的,有没有业内人士解释一下

aptx和LDAC是两种不同芯片和授权体系。
一般不支持apt-x的都是非高通芯片解决方案。
为减少授权费和设计难度,低端耳机往往只会支持其中一种。高端的则会都支持。
还有频响范围这个完全根据软硬件解决方案定的,产品经理当时计划啥厂家就做出啥。
其实真要说起来,耳塞更容易有深下潜。因为耳塞更容易做到不泄漏,而且很多都是全直耦电路,超低频电信号没什么衰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5-18 23:2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-5-10 04:19
而且阿米罗ldac,而阿凡途是aptx,莫名其妙的,有没有业内人士解释一下

支持APTX LOSSLESS  1.2M的码率 稳定性比LDAC还要稳定 不卡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2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