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508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Hifiman dock底座问题咨询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5-22 09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
901接了hifiman dock以后,如果同轴输入到底座,再到901,901的耳机口还能播放音乐吗?播放的是同轴输入的内容吗?
2
发表于 2026-5-22 21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
印象中是可以的,虽然我的dock底座已经出掉。这样的连接就是外部数字信号输入到901进行解码,只要901里面装了耳放卡,耳机口是有声音输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2 21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
kevin_dp 发表于 2026-5-22 21:19
印象中是可以的,虽然我的dock底座已经出掉。这样的连接就是外部数字信号输入到901进行解码,只要901里面装 ...

好,感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8:1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