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496|回复: 1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虽然金2升级了安卓11 typeC 更大的屏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5-29 09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
但是金砖1代的操作系统更加纯粹。佐藤浩朗试图超越金砖1代,但是并没有太成功,本地播放反到是金1味道更好,握持体验更佳


















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9 09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
从2021年停产到现在,全新金砖1还能标价17000,黑1标价6900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9 10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昨天下午加上今天早上到现在终于给家里的老电脑加上金士顿120G固态,装上了WIN10,家里这台4G内存,GTX710独显的老主机终于快到起飞P.S.19年买的这款固态,才100多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9 10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5-29 10:11
昨天下午加上今天早上到现在终于给家里的老电脑加上金士顿120G固态,装上了WIN10,家里这台4G内存,GTX710 ...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5-29 12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宁夏 来自 宁夏银川
亲,点进来看你对比感言呢,结果你水的图比你写的字都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9 13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抗日老兵 发表于 2026-5-29 12:57
亲,点进来看你对比感言呢,结果你水的图比你写的字都多

俺不会写毒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9 15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金1单独端+W80 V1比金2配还要完美,W80 V1功底深不可测极度耐听的调音,这套组合几乎啥都好听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5-29 17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
靠印象:味道金一更浓郁,球形声场。金二声场大点,铺得更开,有点橄榄状。金一个性更明显,金二均衡点,两者的立体感都是很多砖所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9 17:0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cchxxy 发表于 2026-5-29 17:00
靠印象:味道金一更浓郁,球形声场。金二声场大点,铺得更开,有点橄榄状。金一个性更明显,金二均衡点,两 ...

是的咋啦哥,你的1和2都出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9 17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cchxxy 发表于 2026-5-29 17:00
靠印象:味道金一更浓郁,球形声场。金二声场大点,铺得更开,有点橄榄状。金一个性更明显,金二均衡点,两 ...

调音俺更喜欢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5-29 21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5-29 17:01
是的咋啦哥,你的1和2都出了吗

没有金一,只有金二,以前借过来听过一段时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5-29 21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金砖的电池,出问题后怎么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9 22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cchxxy 发表于 2026-5-29 21:45
没有金一,只有金二,以前借过来听过一段时间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9 22:0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suparmy 发表于 2026-5-29 21:55
金砖的电池,出问题后怎么办

找售后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26-5-31 18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
哈哈,金一本地播放不错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31 18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5-31 18:13
哈哈,金一本地播放不错吧

金1是封闭式系统,很流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26-6-1 18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5-31 18:15
金1是封闭式系统,很流畅

的确如此,一点都不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 18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 18:13
的确如此,一点都不卡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5:1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