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2744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森海大馒头5首批评测已出炉,内容相当炸裂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5-29 21:39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
总的来说,大馒头5的声音与大馒头4以及HDB630 存在相当明显的区别:

1.  低音更重,比大馒头4还要重的多,并且低频的质感不够紧实,而是略偏松软,What Hifi 指出其低频的冲击力不如xm6

2.  声场偏窄,比大馒头4以及HDB630都要窄些, 话说我觉得HDB630单论横向声场的绝对宽度并不比xm6 出色多少。。。

3.  高频更暗,比HDB630还要暗一些,美其名曰更柔和, SoundGuy 指出其整体的音色呈现偏昏暗。

唯一获得一致好评的是大馒头4的中频,What Hifi 因为这个中频给大馒头5打了5星

我个人用索黑的话术来总结下: 森海这次拉了陀大的。。。。

附上大馒头5 与 xm6 的频响曲线图供对比:






2
发表于 2026-5-29 22:0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5-29 22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西 来自 澳大利亚
无脑索尼1000x十周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5-31 19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
森海这是要自绝于民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6-9 15:4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这么拉?还想入手一个。这样看要省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6-11 15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
Hyzups 发表于 2026-6-9 15:41
这么拉?还想入手一个。这样看要省钱了

入4省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6-12 10:3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
最好自己试,别人的意见只是别人的意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2:4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