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hdyhd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求推荐女生的耳机(初中毕业礼物)(主要要好看,兼顾颜值)

[复制链接]
21
发表于 2026-5-30 15:5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
本帖最后由 mikihisa 于 2026-5-30 16:08 编辑

买给女生的耳机,一定是要她们认得的大品牌,苹果,铁三角,SONY,可以向同伴炫耀。
森海,AKG,拜亚<===她们反而认不得,塑料壳看起来廉价,造型也不讨喜,需要花费工夫才能出好音色。

SONY WH-1000XM6 价钱合适且好看音质也不错,无线是重点。



WP900SE太超预算了,不然挺合适,但这个还得接个小尾巴。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发表于 2026-5-30 15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选耳机真的不是 lz 的一厢情愿吗?我觉得直接告诉她预算 2000 内,自己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发表于 2026-5-30 16:2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
楼主好像不止一次发帖问送外甥女耳机的问题,以前送的她都喜欢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发表于 2026-5-30 16:4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
推701的没点B数。。。怎么推的好。。。270PRO才是适合现在的女生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发表于 2026-5-30 17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
只要你对她真心好,送什么她都中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发表于 2026-5-30 17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
不如买个苹果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30 17:4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韶关
winston 发表于 2026-5-30 16:20
楼主好像不止一次发帖问送外甥女耳机的问题,以前送的她都喜欢吗?

这你都发现了?
去年是侄子,后来送了索尼的超重低音那个 ult wear那个。

今天搜了款 clear 星弧,感觉还挺有个性的。不知道好不好用。

v2-c53d831881b229588cbb19d584e2d8ad_1440w.jpg (114.57 KB, 下载次数: 33)

v2-c53d831881b229588cbb19d584e2d8ad_1440w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
发表于 2026-5-30 20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索尼大法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发表于 2026-5-30 21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
直接包个红包,说最好的。她喜欢啥,人家自己去买就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发表于 2026-5-30 23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
wuyouming 发表于 2026-5-30 16:43
推701的没点B数。。。怎么推的好。。。270PRO才是适合现在的女生。。。

在说颜值你给我说推好,要推好再拿十万出来配解码耳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发表于 2026-5-30 23:4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
Sony 剛出新的藍牙大耳,夠堅持3年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
发表于 2026-5-31 00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hd6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发表于 2026-5-31 04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B&amp;O的头戴,龚俊代言的,女生会喜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发表于 2026-5-31 05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
只有苹果索尼蓝牙降噪大耳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发表于 2026-5-31 06:2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
hdyhdy 发表于 2026-5-30 10:39
价格严重超标 且女生不一定喜欢这种颜值

那苹果大耳呗,今年9-10月要上新。。。

预算只有WP900se一半不到,颜值,品牌都有了。。。

关键侬先要了解清楚这位女生的喜好,才能有的放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发表于 2026-5-31 18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抚顺
k701咋想的,咋推啊,光那大插头给她瞅着都懵逼,不如直接苹果完事,女孩都认这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 08:4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韶关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-5-31 05:29
只有苹果索尼蓝牙降噪大耳

这个价格贵吧 还不如索尼whxm6  也是国际大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
发表于 2026-6-1 09:0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
深海大馒头,蓝牙耳机方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
发表于 2026-6-1 22:3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
af2000 发表于 2026-5-30 12:58
这两个比较符合我的审美,价格都不到2000元:

nothing headphone外观在网上挺两极的,不知道人家女生喜不喜欢,而且我手上有一台,声音挺难评的,不如买xm6、大馒头4或airpods max,这种不太容易出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发表于 2026-6-2 14:4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森海塞尔大馒头4 头戴无线蓝牙耳机降噪momentum四代国行 大约1300多
女生选择白色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3:0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