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yizumi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用AI试了下2000元退烧大耳推荐,感觉AI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

[复制链接]
2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5 21:4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-6-1 21:33
AI之间也有很大不同

推荐哪个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5 21:4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jetkai 发表于 2026-6-1 21:33
你应该用gemini或者deepseek,我感觉这两个说得比其他都好,豆包基本上是胡扯,不要问豆包专业的问题

gemini国内用不起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5 21:4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
那是,能多活几年多烧几年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5 21:5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-6-1 23:24
AI他懂个der,这么主观的东西还敢去问AI

看看它大数据搜集整合能力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5 21:5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-6-2 00:47
什么时候2000块钱能退烧?

以前dt880 k701 hd600 650不都是退烧耳机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5 21:5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-6-2 01:08
你得换个ai,比如:

换个ai还是有r70xa,看来比较公认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5 21:5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auchan 发表于 2026-6-2 15:19
1000xm4头戴,调音非常不错的,我个人感觉比xm5和xm6头戴更清澈,耐听

这样啊,那xm4声价比岂不是很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5 21:5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cdzsz67 发表于 2026-6-2 15:49
其实2000预算 该买的真的是tws 买个r70x这种东西自以为hifi好过蓝牙 最终会发现自己是小丑的

按这个逻辑,那1300的hd600也不如AirPods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5 22:0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D3thSoul 发表于 2026-6-2 16:14
用GEMINI,推荐的900px,660s2这些

900px公认佩戴夹头啊,那gemini也不太靠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5 22:0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wumengchao 发表于 2026-6-2 18:11
之前箱子静音的时候有吱吱声,以为是功放问题。问gemini,一直告诉我是有路由器产生的高频噪声,但是拔了所 ...

看来技术问题ai比较擅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5 22:0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-6-2 19:45
AI可以问一些知识性的东西,也可以查一下器材的规格指标,如果是问主观性的声音的东西,可以问一下这器材的 ...

主要就是想看下大数据资源整合能力,一个个帖子搜太费时间精力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5 22:0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ahs371 发表于 2026-6-3 11:57
AI的发展,对专业论坛与技术交流是毁灭性的。前两个月看新闻说美国的专业论坛流量大幅下降就是这个原因。论 ...

确实是这个问题,我现在用论坛搜索功能一个个帖子搜就会觉得麻烦,用ai不到1分钟就能搜到全网抓取的信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4:2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