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旺达ik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天鹅二代

[复制链接]
21
发表于 2026-6-3 20:3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听半月应该就能到正常水平了,我买的耳机新的低频硬一点点,听半个月宽松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发表于 2026-6-3 22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
难道表现比1代还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3 23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Donvel 发表于 2026-6-3 22:59
难道表现比1代还差?

默认耳套下的声音就是就是垃圾,必须换耳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发表于 2026-6-4 10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
旺达ikg 发表于 2026-6-3 19:35
别呀,我一开始是耳套问题导致声音又薄又刺,带上合适的耳套后,感觉像换了个耳机,我换的巴洛克。

煲了几个小时了?横向对比一下吧,和两三千的比比,比如pi8,az100,rex5之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发表于 2026-6-4 10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
巴洛克是啥,耳套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发表于 2026-6-4 10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
奇葩的是,这个耳塞没有实体店能试听,大的几个店都没有试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发表于 2026-6-4 10:3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拉胯,对hifiman一贯的信心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
发表于 2026-6-4 11:1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
上市公司app 都没做好吗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发表于 2026-6-4 11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旺达ikg 发表于 2026-6-3 13:51
你敢相信他们的app我是找客服要的,客服给了我一个类似网盘的下载地址,期间被各种弹窗广告诱拐。

嗯?气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4 11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rocksonic 发表于 2026-6-4 10:03
煲了几个小时了?横向对比一下吧,和两三千的比比,比如pi8,az100,rex5之类

你说的都没有啊,我只有final的娜托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4 12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rocksonic 发表于 2026-6-4 10:03
巴洛克是啥,耳套吗

是呀,原配的耳套声音薄的如刮铁皮,带上巴洛克声音厚度起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
发表于 2026-6-4 17:0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
换Jvc的Fx9耳套或者Jvc9.9元的特软L号老版耳套,就可以,而且煲300小时以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发表于 2026-6-5 07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
旺达ikg 发表于 2026-6-3 19:35
别呀,我一开始是耳套问题导致声音又薄又刺,带上合适的耳套后,感觉像换了个耳机,我换的巴洛克。

用了几个小时了?煲机20小时基本就是正常水平了。期待横向对比评测。能打平pi8,rex5我也买一个。话说hifiman一般多久开始降价啊?一年以上就可以买,毕竟蓝牙发展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发表于 2026-6-10 07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过了几天了,应该煲开了,楼主说说感受吧?和同价位其他产品比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发表于 2026-6-11 10:5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到现在还没上市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1 11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rocksonic 发表于 2026-6-10 07:38
过了几天了,应该煲开了,楼主说说感受吧?和同价位其他产品比怎么样?

还没煲开呢,但是这个耳机对耳套特别敏感,如果你用原装套,这个耳机的声音永远不会正常,又薄又刺,我换的是巴洛克tws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1 11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旺达ikg 发表于 2026-6-11 11:56
还没煲开呢,但是这个耳机对耳套特别敏感,如果你用原装套,这个耳机的声音永远不会正常,又薄又刺,我换 ...

换了巴洛克tws,声音密度上来了,很有味道,高频不再刺耳,但是也不暗,明亮度刚刚好,很好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1 13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
上市了呀,我都入手快一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
发表于 2026-6-11 13:3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
我说话不好听,我先来:hifiman家的耳塞(包括无线),开始到现在,声音就是**,性价比**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5:1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