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701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关于拜亚动力,T12新旧耳罩到手更换记录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6-3 13:2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起因:
自从本人从海鲜市场收回来后,已经过了有五年了,这五年里经过本人平均一年一次的浸洗,虽然天鹅绒面依旧完好无损,但是耳罩内部的海绵已经由发黄变成了发棕,轻轻一点也极为容易脱落,也该换耳罩了。
马云家试过好几副耳罩,结果都不太满意,变化太大了。
本人想换新耳机,所以想买新耳罩算是给这让人满意的旧时代耳机一个感谢完结。

过程:
在论坛哥们的指路中,找到高达尚的微信,在微信上沟通报备,然后经过了三个月终于有货,顺丰邮费还要我自理。耳罩450人民元。

关于新耳罩:
皮很紧,紧到像X一样,上套的时候过于痛苦。
新海绵就是厚实,有本人现在的双倍厚度。
声底一模一样,比马云家的确实好很多很多。
中低频有所减弱,横向声场有所减弱,氛围的弥散感有所减弱,能接受,等海绵软化。


总结:
耳罩很适合作为微小调音的一种方式,但是找到一副好的合适自己的耳罩无疑是海底捞针。
问题来了,这耳罩是真的还是假的,这么久了还有德国存货?


新耳罩:


旧耳罩:


2
发表于 2026-6-3 19:4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
可以买3代的耳罩换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6-4 06:1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本帖最后由 tszhiying 于 2026-6-4 06:14 编辑

不错,是原装存货。还是老版。我的拜亚耳罩是用天鹅绒自制的,效果也不错,同城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3:0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