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你是一条汉子 发表于 2026-6-8 16:10 估计是美版港版
使用道具 举报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8 14:09 哈哈哈哈哈哈,信你
特锒普 发表于 2026-6-8 20:03 俺就没事拱一拱火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8 09:33 我是塞子和大耳双修,你是从IE80S到大耳再到现在的箱子,请收下AKge的佩服
呵呵888 发表于 2026-6-8 11:30 800我承认上限极高,800s就算了吧
公爲下天 发表于 2026-6-8 22:48 我是三修,塞子,大耳,书架,落地。
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-6-8 22:59 如果是序曲分体套,是推荐hd800s,万号前的hd800,还是hd600黑线铜环版本? 目前我自己听,感觉hd800s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4 15:39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