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xixicc 发表于 2026-6-9 16:20 我的周边都是些入门品,而且台式系统已经有点搞不动了,本来今年想把解码和耳放搞到15k 的档次,但都很吃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xixixicc 发表于 2026-6-9 16:21 那正好和 rs2x 互补
cdzsz67 发表于 2026-6-9 13:31 迎合直推,潜力不大,换设备音色改变大于素质提升,实在想玩前端最好以直推音色为基准。这耳机要是音色推 ...
蔡宁 发表于 2026-6-10 11:39 D1潜力没问题,也不算好推。这耳机想推出厚度和密度一般前端不够
biexipu 发表于 2026-6-9 11:41 d1听大编制还是得换线换耳罩,我换了大点的斜面打孔耳罩,得用高增益听,声音是比以前更立体,等明天仿stax ...
伽玛先生hd 发表于 2026-6-10 18:10 你这耳罩是哪家的
yaoyi1102 发表于 2026-6-13 09:07 这俩大耳都有,反复比较,1990打不过D1
xixixicc 发表于 2026-6-13 11:51 请问平衡线换的哪款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4 15:38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