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xixixicc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适合hedd d1的大/小尾巴?

[复制链接]
21
发表于 2026-6-9 16:3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
xixixicc 发表于 2026-6-9 16:20
我的周边都是些入门品,而且台式系统已经有点搞不动了,本来今年想把解码和耳放搞到15k 的档次,但都很吃 ...

我所谓的没那么好推是指靠手机供电的小尾巴的那种推力,DX1ii这类设备基本就没什么问题了,以你的预算来看耳房推力的事情不用怕。

而且虽然D1本身不便宜,但是如果将耳机和耳放的预算放在一起来看的话,D1系统的性价比,用一个国外评测者的话来说,是“破坏性”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发表于 2026-6-9 17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
xixixicc 发表于 2026-6-9 16:21
那正好和 rs2x 互补

给我整心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发表于 2026-6-9 17:3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
不要企图用大小尾巴解决一切耳机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发表于 2026-6-10 11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蚌埠
cdzsz67 发表于 2026-6-9 13:31
迎合直推,潜力不大,换设备音色改变大于素质提升,实在想玩前端最好以直推音色为基准。这耳机要是音色推 ...

D1潜力没问题,也不算好推。这耳机想推出厚度和密度一般前端不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发表于 2026-6-10 13:3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蔡宁 发表于 2026-6-10 11:39
D1潜力没问题,也不算好推。这耳机想推出厚度和密度一般前端不够

不要神话. 万元内无敌, 上台式吃亏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发表于 2026-6-10 18:1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biexipu 发表于 2026-6-9 11:41
d1听大编制还是得换线换耳罩,我换了大点的斜面打孔耳罩,得用高增益听,声音是比以前更立体,等明天仿stax ...

你这耳罩是哪家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发表于 2026-6-13 09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这俩大耳都有,反复比较,1990打不过D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
发表于 2026-6-13 11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

闲鱼上的,我选了最大规格的斜面打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3 11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
yaoyi1102 发表于 2026-6-13 09:07
这俩大耳都有,反复比较,1990打不过D1

请问平衡线换的哪款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发表于 2026-6-13 16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xixixicc 发表于 2026-6-13 11:51
请问平衡线换的哪款?

网上有个专门改线的,寄过去改了母座,提升很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5:3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