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152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教一个关于电源线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6-9 23:3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
就是耳放,日系的耳放,如同750这种,或者惊雷这种石机。
用中电流电源线可以吗?
觉得现在大电流的电源线大多针对功放,那些及其夸张的瓦数,而中电流电源线对于这种石机满足不
如同巫毒的空气龙,又或者银彩的入门款那些
2
发表于 2026-6-9 23:4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
银彩入门不算什么动力线了,空气龙确实算。你低功率耳放其实相当于前级,并不需要很动力线,比如说巫毒可以选择空气凤、王朝analog而不是空气龙、王朝powe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6-10 00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啥是中电流线,啥又是大电流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6-10 06:0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
我都是原机器带的,真有必要换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6-10 10:4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sange888 发表于 2026-6-10 06:04
我都是原机器带的,真有必要换吗?

初烧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6-10 11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
耳放电流甚至不如一些数播大,按照音箱系统去划分不合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6-10 22:0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
我耳放用的6平线,2.5平感觉没6平的通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2:4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