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繁畈帆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纯新人,想买个头戴式耳机,有大佬推荐推荐的吗

[复制链接]
4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2 17:1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
感谢各位大佬回单,谢谢各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发表于 2026-6-12 17:1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
繁畈帆 发表于 2026-6-12 10:17
2000价格刚好卡主哇,老哥这个听歌怎么样呀,我看都是在问打游戏的,虽然我打游戏是相对多一点
...

打游戏,你不用监听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发表于 2026-6-13 00:1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没有什么取向偏好的话确实 HD490pro开放式一步到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发表于 2026-6-13 02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甘肃 来自 亚太地区
二手dt1990吧,比490素质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
发表于 2026-6-13 07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
这价位选Tenii拾贰声研 Luthier,或者把官方耳放西装套一起搬走,不到4.8K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3 09:1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
shinakasu 发表于 2026-6-12 17:16
打游戏,你不用监听?

我这主要是还想着听听歌来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3 09:1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
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-6-13 02:33
二手dt1990吧,比490素质高

我瞅瞅我瞅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3 09:1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
黑哥 发表于 2026-6-13 07:25
这价位选Tenii拾贰声研 Luthier,或者把官方耳放西装套一起搬走,不到4.8K。

直接搭好了吗,我去看看这个耳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
发表于 2026-6-13 21:4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
繁畈帆 发表于 2026-6-13 09:12
我这主要是还想着听听歌来着

监听又不是不能听歌,只是音染少,有音染不表达好听,监听听歌要好听,前端需要费点功夫罢了,因为它是尽力还原前端的声音。你前端越差,自然声音越差,反之亦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6:5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