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Ad102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GA10换管小纪

[复制链接]
21
发表于 2026-6-13 18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现在ga10的标配管是贵族之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3 20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upondbf 发表于 2026-6-13 18:04
现在ga10的标配管是贵族之声的

是的,耳放刚到家听的时候感觉声音和印象中的不太一样,才动了换管的心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3 20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呵呵888 发表于 2026-6-13 17:30
这耳放,要想好听,换管子的钱起码是耳放卖价的两倍有余。

大佬的作业。。。家境贫寒抄不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发表于 2026-6-13 20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
Ad1028 发表于 2026-6-13 20:18
大佬的作业。。。家境贫寒抄不动

这台胆机属于高登最失败的一款产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发表于 2026-6-14 07:4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呵呵888 发表于 2026-6-13 20:42
这台胆机属于高登最失败的一款产品

从某个角度来说,有一定道理。它不是传统胆机,胆味很淡,被喜欢胆味的烧油pass掉;拼指标,又干不过石机,又被喜欢追求高素质的烧油pass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发表于 2026-6-17 23:3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大佬们,我的GA10只是搭配HEKU听女声 低频类歌曲  想低频更好 声场更大 换德律的4根   有没有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发表于 2026-6-18 06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这胆管离旁边的电解电容有点近啊,不知道会不会过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20:0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