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别是德森瑞h2,sigma pro,tk3, mub5,udp m3都是手机蓝牙推送
听鼓诗, h2下潜最深,听感是干净利落。sigma pro声音更清脆一些,低频弹性也很好。力度略微不如h2。tk3打开低频增强和高增益,力度也不错听感介乎 h2和sigma pro之间。mub5的音色很准,鼓声很有弹性,声音有一些绵绵不绝的感觉,缺点是力度没那么强,udp m3听感也不错,音色很准。
听渡口,h2的定音鼓很干脆凝聚,女声沧桑有韵味。 sigma pro女声会比h2略微年轻一点,但那种沧桑感还是发挥的不错,660s2这个耳机适合听这个。mub5的女声感情发挥的最好,虽然伴奏下潜没那么深,但总体听感非常不错。 tk3感觉就是sigma pro低配。下潜不错,人声似乎比sigma pro还要年轻一些。m3人声比sigma pro韵味好一点,成熟一些。比h2年轻一些。
听张学友的慢慢, h2感情饱满,对我是有点过于浓郁了。sigma pro人生人声很有韵味,感觉我更喜欢sigma pro搭配660s2。切换到tk3,就是人声略微清淡一点。mub5听感是流畅自然,非常舒服。m3感觉也不错
听春之声,这个主要听高频,mub5演绎的很好,高频延展不错的。h2声场最大最热情,sigma pro最冷静,也好听的。tk3高音飚的很爽,m3就有点勉强
听王菲执迷不悔 ,sigma pro的人声有点太冷静。 h2过于热情,mub5演绎的最好。m3和tk3也有点直白了。
听故宫,这个听那种大场面。这个首选sigma pro,声场宏大,低频的弥散感控制的恰到好处。h2低频有点多了。 mub5还不错。听故宫,tk3和m3都不太行了。
总之,从素质发挥,sigma pro最合适,听什么曲目都不错。 从人声韵味来说,mub5最合适。
要是预算有限tk3和udp m3听听人声和小编制也不错。
660s2确实不难推。
现在感觉蓝牙解码耳放这品类,要是推头戴大耳,体积大就是王道,像mub1,udp m3这种100cm3的就比不过tk3这种。
mub5这种260cm3的就不如h2/sigma pro这种320cm3的,而飞傲q7,大菠萝2这种400cm3的基本就是便携解码耳放的天花板了。xd05pro是因为换卡,要留出操作空间。
|